哈哈.........真是的..........三小真是罪過內.............

怎麼會說啥去一次就不想再去呢?

國美館算是經費很多的國家藝術機構,照理說裡面這種教育兒童的設施應該都規劃得很棒吧?

1-20190802_095333.jpg

更何況原本在2F的兒童遊戲空間已經取消了,說要跟B1的閱讀室整合在一起...........

1-20190802_095336.jpg

結果發現它保留前半部的閱覽室,後半部(以前有巨大鉛筆椅子那裡)改成一些DIY等的手操作區域。

但好像一副還沒完成,有點克難的感覺。

可以玩的如用白板筆畫畫圖:

1-20190802_094507.jpg

1-20190802_094516.jpg

1-20190802_094800.jpg

這我小孩很愛。

以下就我的使用經驗給點評論,玻璃心的讀者建議在這兒可以先離場喔:

1-20190802_095315.jpg

1. 開放時間古怪

注意上圖的時間,尤其是清場時間。也就是說每50分鐘,小孩才剛進入狀況,就一堆人進來趕羚羊說要清場了......

還說請到外面排隊再入場........

這誰發明的阿? 也就是說你要有心理準備要不停穿脫鞋子(入場要脫鞋),而且它鞋櫃的位置還真搞笑........

在很裡面,但又叫你在門口就要脫鞋,又沒有足夠的穿鞋椅,動線差之外還限制你同一家人的鞋要擠在同一格櫃子..........

對,沒錯,館方有它的理由ooxx云云.........

但我基於使用者的立場,只覺得超不方便!sorry!

 

2. 服務人員純納涼

除了趕人很積極之外,真的就涼在旁邊......... 之前三小還遇過我們想作卡片DIY,一直被人員阻止:

你小孩還太小吧?不會玩吧?

真是的,沒看到老媽就在旁邊嗎? 我會指導好嗎..........?!!!!!!!!

切........ 而且他們會用剪刀啦

總之就是一副少點人玩,就不用收很多東西的嘴臉。

 

3. 第一次發現到如此陽春的說故事活動

好像一位志工媽媽就這樣甚麼書也沒拿,靠她裝狗貓叫的口技就這樣開始說書了...........

真的我聽得好心酸啊.......... 要純靠口說就能吸引小孩目光的...............

可能要穿幼幼台的衣服才可以喔,而且臉要整的跟Elsa一樣。

媽媽我自己都無法了(小孩最愛我了ㄟ),人家我念故事也有翻書看圖片的.........

拜託至少弄個甚麼大張圖卡,甚至一點音樂,布偶,投影片甚麼的吧?!

搞那麼陽春,真的有點慘不忍睹......

 

玩了一趟就想說,這家很難再來,又沒甚麼特別好玩,規矩又怪,

問題是館方人員還就覺得自己超棒,大家請好好排隊~

真的覺得這種地方要進步很難...........

 

 

 

    文章標籤

    育兒 國美館 閱讀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