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DSC_0256.jpg

(三小死人頭作品)

真的...........我哪根筋斷了...........以為對方會養我一輩子!

真是多想了!

我也奉勸各位地方媽媽們,千萬別一開始就打斷自己的腿,辭職!

一旦工作沒了,等你生完小孩想再回去上班,根本就難上加難啊~

 想走也走不了,徹底被困住了啦

 

為了配合小孩時間挑選的工作都是低階,不用加班的工作........

但相對來說那種工作,人家也不用找你這種中年婦女阿.........

因為使喚上有壓力唄............

想想叫個笨笨的嫩妹至少有美色可溫暖辦公室,大媽的話就......

直接想拿拖把給她......... (去廁所打掃打掃)

1-img068 copy.jpg

(三小作品)

好冷酷的職場文化啊!!!!!!!!!!!!!!

難怪有人推薦我: 怎不去做家庭代工?

天啊.............我生完小孩就淪為家庭代工了? 或要去全聯拋頭露臉刷畢畢?

真是太悲慘了!!!!!!!!!!!!!!!!!!

1-llllllllllllllll拷貝.jpg

(三小作品)

真的!!!! 在各個媽媽論壇上面我都看到許多媽媽有這方面的困擾!

想保有尊嚴去掙錢,卻面臨找不到工作的現實狀態.........

最後可能就以清潔工,或保險業務度過餘生.......... 

當然工作無高低,只要有薪水就是好工作。

 

各位,我真心覺得要效法理科太太! 成為youtuber是現世最符合我們婦女的工作。

在家上班又沒主管(是說一開始我們就是想"不在家",才要出外打拼的),

各位主婦我們一起來吧!!!!!

 

延伸:

請看三小最近成立的youtube channel--- 地地地地方媽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婦女二度就業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