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國民黨的全名:中國國民黨

這樣一個黨在台灣茁壯生根,帶領台灣人民幾十年。單從它的命名,我們就可以搞清楚一件鐵的事實:中國國民黨根本不可能認同台灣!

它要認同早改名了。想想主導美國的黨派有可能叫做英國共和黨嗎?這種把他國的名稱拿來當本國的黨名,根本是前所未有的事。

國民黨在台灣的存在起始於一個意外,一個失算。

這麼多年來,它只是居就於這個小島。它的理想和熱血都在中國!那個幾十億人口的共產國家,那個用近千枚飛彈指著台灣小島的大國,那個在"大陸尋奇"十多年節目中的祖國河山才是他們的家,他們抱負的最終歸屬。

所謂的認同不是馬英九先生到處去 home stay,下鄉上鏡頭就可以解決的。所謂的認同不是在屠殺後說聲 sorry 就算了的;所謂認同不是學幾句台語,或說"我們都在台灣長大,我們愛台灣"的話來唬弄的。

認同
代表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
台灣不是中國的附庸!
台灣有自己的文化與歷史!

當你沒有這樣的認同,再多政見與清廉形象,都是粪土!

因為他看見的是中國的權益、是中國的多金、是中國的廉價勞工、是他在中國的官位!台灣只是踏腳石,一個小小的跳板。

可憐的台灣人民,在泛藍媒體成天轟炸下以為這是政治操弄(藍綠對立).......

這不是政治!這是認同問題。

這是基本「台灣人」的問題。

這世代有許多人都出國留學過,你在國外只有"Taiwanese"與"Chinese"之分。Chinese 就只代表中國人和那長排的廉價快炒與幸運餅乾。Taiwanese 是另一個境界,是珍珠奶茶、塑膠製品與 everything made in Taiwan(不過近年來台灣的加工廠地位已被中國取代,everything made in China now)。當你用第三者眼光(老外的眼光)去看 Taiwanese v.s Chinese,你很懂其中的區別。但當你身陷其中,你的不清不楚只會讓你被吞食被抹煞。

所謂的泛藍:"中國泛藍聯盟"是一個以簡體字為主的中國網站。他們現在標榜提倡的就是國民黨的勝選。我想你應該可以很清楚看出來,中國是如何盼望國民黨帶領「統一」,如何盼望「民族融合」,如何盼望台灣外交永遠失敗。

中國國民黨、中國政府 、中國民族主義、中國泛藍聯盟
是站在同一線上的。

他們互相扶持,用批鬥耍狠,巴望祖國的強盛。

台灣人是否警醒?

追求一時的經濟起飛,換來的可能是永遠的不自由!你將沒辦法再安睡,因為你不知道批鬥與戰爭何時會衝破你的家門。或更直接的,你生存權利會永遠被取代--- 有上億的人口正默默地等著呢,而他們要求的薪資和生活需求可比你低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