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 (38).gif  hello~~~

 

撲呼呼呼呼~~~~~~~

終於我又學會了一招:如何在部落格中貼上可愛的表情符號囉!!

doudou (19).gif  


真是可歌可泣的一件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事兒太基本,網上根本就沒有很多明確的教學,不知道三小我現在還不會嗎 sophy0515 (20).gif  

找來找去只看到一篇(等等姐姐就給你看啦,不要急)。


且看三小的重點教學:

1. 找到你鍾意的表情圖圖-- 下載

這點其實很容易,隨便google個「表情符號」或「msn表情」,就會出現個一長串的選擇,進入網頁後,有的直接按左鍵就能下載,有的是按右鍵另存圖片檔案的,反正就是先把你喜歡的圖存到電腦。


2. 上傳到部落格相簿

這點出乎三小意外,一直以為會有甚麼外掛小工具可以加圖的,想不到一切這麼手工.....

沒有想像的恐怖啦 (doudou (24).gif)  ,就是去你的部落格相簿中,再新增一本相簿命名為「表情符號」之類的,然後把所有你喜歡的表情符號都上傳到這本相簿中,方便未來po文時使用。


3. 寫部落格時用「插入相簿影音/圖片」

black73 (6).gif  選擇插入圖片,就可以去選你那本放符號的相簿,然後就可以選喜歡的符號放下去囉~~~~~~ 呵呵呵呵~~~~ cf (33).gif  是不是很令人開心呀?!!雖然麻煩了點兒~



可惡,這位大大寫得比我還仔細,還有附圖呢:

http://blog.xuite.net/jeanson61/xuite/49495019



tongo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娃娃媽咪
  • 哈囉~謝謝妳的分享^^
    跟妳一樣,之前對於表情符號給他都砂攏謀~XDD
    以前總覺得奇怪~怎麼看別人的表情都給他粉可愛生動!?
    阿我的怎麼就只有PIX提供的那幾個而已~>"<~
    有妳的分享,很受用!謝謝^^
  • 很高興可以有幫助喔~~ ^^

    tongolele 於 2015/11/05 12:5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