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三小生活靠腰紀錄 (4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一年我最大的經歷就是人工試管以及成功懷孕生下雙胞胎姐妹.........(自己看到都嚇一跳!好大的變化~)還有成功考到電子琴五級的證照......大概是這樣,希望未來也可以得到讀者的喜愛......能成為專職的部落客.........雖說目前還在跟寶寶奮鬥中..........(倒地)

tongo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向上長老教會  

(牧師娘選的曲子都超好聽的啦~~~!!! ^^ GO GO 聖歌隊! )

上禮拜天我終於又回到向上長老教會了! 看到了很多熟悉的臉孔~

這次戴牧師的講道又讓我好感動呀!

 信仰最困難的地方不是看懂聖經,也不是在教會的服事,而是"順服"。

tongo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f (40).gif  

阿台中最常去的就這三家:廣三SOGO、新光、遠百。

想就人員服務、停車便利性、東西CP值做個簡單的比較。(摳鼻)

畢竟三小升格為人妻之後,就比較有時間去百貨公司瞎品了~(賊笑)

 

tongo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剛從水果店回來,感到無比震驚!!

sophy0515 (21).gif  

有個留著捲曲長髮、身高170cm 以上,打扮時髦的大眼女生,因為聲音很大又很嗲引人注意:

"老闆兒,我要一盒水蜜桃和黃金奇異果,還有xxx......待會兒過來拿呦~" 很輕快的交代了一大串就閃人。 

這位兒原來是大陸美眉來的,旁邊還跟著一個高大的台灣年輕男生...........

tongo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_0051-001

oh yeah~~~~ 最近有時間來整理上次去東京買的超級好物囉~ ^^ (在排卵之餘

都是在秋葉原買到的喔!而且價格超親民的啦。

2014-08-006

2014-08-012

tongo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kemi  

我真的沒修圖!她原本就笑這樣的喔.............

這就是我弟愛的結晶:Kemi寶寶~~~~~~~~~ 於今年三月出生!

 真是可愛的寶寶,重點是她也太愛笑了..........

隨便摸幾下就會被逗笑,寶寶和旁人都會一起笑呵呵,真是太太太太討喜了~!

tongo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寫部落格好像就好像成了分享"吃吃喝喝"、"四處遊玩"、"巨乳正妹"、"失心敗家"的超級物化炫耀文......... 

喔,還有三小最擅長的"躲在陰暗角落邊踢牆邊靠夭之贛繳文"~(請多指教)

總之或許是為了成就一篇點閱率高的文章,必須搭配閃亮亮令人垂涎的照片,所以這類"物質系"的主題特別容易得到讚嘆~(人家也想要一個大胸部啦 =w=)另外大家歷經白天無聊的上班殘破生活,上網想看的可能都是"食色性也"、"輕鬆搞笑"。。。等等不需用大腦的資訊,靠脊髓的汁液從點選美圖中勉強爽到,至少這樣感覺比較不悲慘。。。。(是哪個白爛人說台灣是全亞洲最幸福的?)

tongo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真是值得深思的問題。。。。

t1748493004.jpg  

 

除夕的那天忙到吐血,晚上的料理都是當天才生出來的。還好前一天已經先人擠人去市場買菜了(再次聽見黃昏市場可怕的殺雞聲),不然就連全聯在除夕那天也是提早休息的。應該的啦,工作人員好歹也要回家圍爐啊。

我負責料理的是兩道沙拉和火鍋湯頭。(我們家都不是媽媽煮菜)反正大盤的肉類很難討好大家的嘴,乾脆就主攻清爽多汁的蔬果沙拉咩~ 包括淋上蜂蜜芥末優格醬的蘋果核桃蛋沙拉 and 帶有檸檬香氣的salsa沙拉,嘿嘿,在下午的時候就已經先弄好了。就算這樣還是有一堆活要做,去各樓層貼春聯啦,跑超市買漏掉的食材啦,幫忙處理拜拜的東西啦,真是站得腿都痠了。沒什麼可以坐下偷懶的時間。

tongo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平常看到什麼不順眼的事,很容易就:

"老娘等一下拍幾張照片,上網踢爆它!!"

t1748539484.jpg  

好像久而久之,似乎有點仰賴"網路正義部落客"的大旗招搖揮舞,底下其實只有幾碟頗不稱頭的小菜,別人看了嫌小家子氣不說,自己嚐了也中毒傷身。

這樣久了養成凡事愛計較、愛抱怨,嘴裡先嘟噥一大篇,事後發文飆上網的陋習。。。。反正在我的部落格小世界裡,凡事就我說了算,只要是我的"單純個人體驗",也不算詆毀啥人啥店面吧。不順眼的訪客留言,把它刪了便是。

tongo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make9420 (26).gif   因為也很難成為良家婦女了,

倒不如就沉淪下去,好好的來敗家好了~ (<---- 容易自暴自棄的傢伙) 

miniworld (19).gif  ccccccc........

哎呀,還不是之前那惱人的「末日說」,讓人興起一股想對自己好點的心,

而這就是敗家始祖的真正精髓呀~~~ (自暴自棄之餘還隱藏著自憐!超級墮落!~~~~) 

tongo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早上漫步到街口的小攤販買早餐,

居然也會強烈震撼到三小的「熟女自覺」!

 

(難到是最近的戀愛失敗紀錄已經嚴重毀損俺的核心自尊了咩?)

doudou (23).gif

tongo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緊接在桃花期之後是倒陽咩?

index_ic05a  

這命運還真多舛呢,一瞬間產生千變萬化。

 

現在的心情可以說是失戀嗎,還只是「因為不適合而自然轉為陌生人」的那種失落感。

tongo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龍兒.jpg  

說起來中國人好像比較幸運,因為總有兩次過年的機會,之前1月1日若沒表現出新年該有的生龍活虎般的新氣象,不打緊兒~"咱們還有農曆過年哪!"(穿著大棉襖說)

快到2月還可以很高興的宣布新年新計畫,再次振奮精神迎向腳開開躺在前面的這一年。

(給兩次機會還沒覺悟過來的話。。。。。也就。。。。。black73 (6).gif   "歡迎來到三小的世界咩")

2012.jpg  

tongo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真是經歷了一場高速公路驚魂之旅。。。。

原本很高興的跟朋友趁午休時間去領薪水,想- 不- 到。。。。他的車車居然開上高速公路不久後就卡在路上了~ 

car.jpg  

就是這款台塑停產的小ㄅㄨㄅㄨ。

當天的雨勢雖不大(只是穩穩的一直落而已),不過經過的車都會掀起一大片水霧,因此前方的視線相當迷濛,大概是三小眼鏡拿下來的狀況。

tongo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make9420 (4).gif  真令三小太不爽了!是誰????居然把三小御用尋寶歡樂地:名佳美,變得如此不堪?!!!

名佳美是老字號的女孩店兒,裡面有各種平價商品,包括美妝、美髮、保養護膚、零食、內衣褲、絲襪、洗衣粉、家居用品等等,每次去逛總有一種尋寶的感覺,make9420 (26).gif  看到那些繽紛的商品,尤其很多都能試用,真叫人整個心情都high了起來。而且不管什麼時候,裡面的商品就是比外面(如全聯、大賣場、或屈臣氏)的便宜,他們也常常推出美妝特惠組,等於不用周年慶平常時就有好康可撿~

三小也常去那邊採買底褲。。。。ㄎㄎ,在此也順便告訴大家:為了跨下不變黑或被悶壞,一定要買100%純棉並且寬鬆的褲褲喔~

名佳美的絲襪系列更是有1001種,不過最近居然很豪邁的把情趣絲襪商品穿在假人身上,還把它大刺刺的放在走道,這點三小是不太認同啦。。。。畢竟還有小朋友會進去逛ㄅ。 (到底是誰想出來的爛招啦?!就算想買,你放成這樣等於是昭告天下吧?!)

tongo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就在上星期的禮拜,我在教會遇見天使。

 

去教會一件讓我很頭痛的事就是:「要穿什麼?」一來因為教會的長輩通常打扮得非常正式,只差沒戴上可以媲美參加英國皇室婚禮的花俏帽子,男的著正式西裝,女的則從妝髮、服飾到配件與鞋子無不精心搭配,每位長老都自然散發出刺眼的偶像光芒;像我這款老大不小、未婚還曬在家裡的乾物女,若不小心撞見父母大人,就免不了被說:「妳要去哪裡?去教會穿這樣喔?不行!去換別件!」

所以參加教會禮拜就好像參加婚禮一般隆重,常常為了要穿什麼、或發現衣服都穿不下、眼影又塗錯了等等在房間弄了老半天,最後匆忙之下只胡亂穿上一般的衣服就偷偷墊腳溜出去了。

cf (7).gif   

tongo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繼牧師《做一個耳聰目明的人》的講道後,上週是關於如何細讀聖經,並把上帝的話語帶入每一天的生活。不過針對「耳聰目明」這樣的說法,我自己非但是不聰不明,也完全看不到國王新衣般的上帝指示,究竟這樣的我要如何繼續進而把上帝的話語帶到每一天,真有點迷惘呀........

上禮拜我鼓起勇氣再次參加了查經會(關於使徒行傳的講解)--- 四年來的第二次參加這個活動..........用很惱人的破台語念台語版聖經,一邊翻找普通話版,牧師講道時我不禁問自己:我在這兒幹麻?

我完全就是那種在特殊場合(禮拜與查經會)才會拿著聖經努力讀的人!平常除了生病會翻翻詩經尋求慰藉外,老實說聖經我根本讀不下去。平常最多只能專心讀2-3小段,再看下去就開始雲遊了,下次也不會有任何欲望繼續上次的章節。

奧修說上帝用的是獅子的語言,所以我們這些平凡無知的駱駝才會都聽不懂,還很超過的把耶穌釘死。或許吧!不過聖經也不是上帝或耶穌寫的........

tongo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真的給它踢到鐵板了~

腳腫到現在........  

 

啊就是要去練瑜珈的路上,當天天雨路滑加上三小的海灘夾腳拖,

谷一下就給它滑下去,那邊剛好是某個豪宅的階梯,ㄘㄟ!

tongo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6666.jpg

靠!!! 會不會吃太好??????!!!!!!!!!!!!!!!! (手插腰)

客倌兒~ 我爸是差不多要70歲了才體驗到這般豐盛的家用料理哪,

那天是他大人農曆生日,

您就別太這般這般那般那般的ㄅㄟ~

tongo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Aug 09 Tue 2011 16:42
  • 表白

(bad doodle by chi)

 

自2007年去了教會,雖斷斷續續但我還是算有去教會的人,也自願加入了聖歌隊--- 獻聲給上帝。

tongo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