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旅遊與生活照 (2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再次跟大家抱歉.........雖是介紹這次去溪頭的餐廳,卻又沒拍到食物了!!

因為三小又點到雷,沒有吃到很厲害的菜啦。只是藉此記錄一下,畢竟這是我的懷孕生活地一次出遠門喔~

make9420 (25).gif  有經過一段只能躺在床上的日子,就會特別珍惜戶外的陽光~~

 

繼上次那種臨時找不到餐廳只能隨便吃的經驗後(卵卵植入前的芬多精之旅:溪頭小木屋兩人遊 (鱒龍餐廳、青年活動中心) PART 1 ),這次我先在網路上邊看邊流口水,找了5家餐廳:

tongo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首先先要跟大家說聲抱歉..............這次旅行我沒拍啥相片。(孕婦不適合拿太大的相機啦。)

只能容我口述這趟螢........火蟲之旅了.......

溪頭米堤

總之自從我的Gabi 和Oli 比較沒有讓我吐之後,我就決定要帶她們去真正的戶外走走。

不只是住宅附近的小公園喔,畢竟我之前都只躺在床上。

tongo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DSC_0270

回去的路上我們也去了妖怪村看看。可能是時間還早的關係,店都還沒開。

DSC_0271  

只有暖暖的冬陽照著.........可愛的妖怪。

tongo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DSC_0265

睡一覺醒來最期待的就是免費的早餐囉~ (話說昨晚老公被冷到,因為棉被整個被我搶走........)

溪頭

青年活動中心是很傳統的中式早餐為主。地瓜稀飯超好吃的!還有很多炒青菜也很美味~

總之我還蠻愛這一味的。 阿嬤的味道~~~~~

, ,

tongo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DSC_0188

(從這條路往上一直走就到溪頭囉~  這兩家店還真的蠻ㄅ的........難道義母就吃鑫鑫腸嘛?)

OH YEAH~~~~~~~ cf (38).gif  為了要保持良好的身體機能,在植入前特別去了溪頭呼吸芬多精喔~^^ (話說我並不推崇試管喔:做試管嬰兒前的 5 check lists )

當天大約是下午快傍晚的時候才出發的,硬拉著對大自然很無感的熊老公一起同行......

當天才很匆忙的訂了位於溪頭自然教育園區內的青年活動中心,還好有位喔。LUCKY~~~~~~

, , , ,

tongo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4-05-08 18.13.52.jpg

 

訂到時間太XX的班機,只能義無反顧的先去住機場飯店了~撲

這時候就發現這家CP值還算高的飯店:城市商旅

地址:桃園縣大園鄉中正東路 442號 (國道2-大園交流道旁,備有千坪停車場 )
電話:+886-3-385-3017
傳真:+886-3-385-3031
E-Mail:marketinggateway@citysuites.com.tw

tongo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三小終於找出今年過年去義大玩的照片囉~

DSC_0074.JPG

 

這是一年一度的家族出遊喔,還帶了ㄅㄅ一起去~沿路開車下去......... (當然車不是偶開的啦) 已經特別延後了時間避開了主要的人潮,卻還是挺塞的.....

DSC_0075.JPG

tongo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台北動物園

終於說服熊老公帶我出去玩囉~ 同行的還有ㄅㄅ(草泥馬)和琦琦(河馬)..........

雖小時候有去過台北市立動物園(木柵動物園),不過已經沒記憶了,可以說這是我的"第一次"喔:

DSC_0016

地址:臺北市11656新光路二段30

tongo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阿啦啦啦啦啦啦~ 要說大嬸我之前從沒去過光華商場。。。可能會先被宅大軍唾棄吧~

doudou (24).gif    ごめんなさい~~~

光華商場

大嬸我可是中南部的鄉親~ 平常買電腦也都是去nova隨便抱一台最便宜的(註:因年老色衰,從不會亂發好人卡).......

以致於舊和新的光華商場都沒去過。。。。慚愧~

tongo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華山藝文特區

( 使用google chrome的App= effectyGram 加圖框.......怎麼下載後圖都有點模糊咧?揉眼~)

YAY~~~~ 好幾年都沒踏入華山藝文特區囉~跟台中酒廠一樣都是大型倉庫改建的,看起來真是美呆了~ sophy0515 (22).gif  

 

98c128_art show2

tongo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miniworld (19).gif 呼呼呼呼~

出門前的準備是不嫌少的~

在這裡特別整理關於首爾玩樂的相關影片,讓大家一次看個夠囉~

e01   

食尚玩家 莎莎 2010 3月 第一彈

tongo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outer

噗呼呼呼~ 原本想凹朋友帶我去杉林溪呼吸新鮮空氣、避避暑的說。。。。 結果google到這個離台中比較近的南投景點--- 寶島時代村 (將將)^___^

 

可說是間充滿台灣味的大間shopping mall~

不但充滿各色台灣特色商品小吃,價格合理之外(入場卷100元還可抵裡面消費),裡面更是拍照者的天堂喔~

tongo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今天才開始整理手機照片的我,意外發現iphone 3的照相功能好像沒那麼強嘛~ 

能量槍之整腳地

第一站--- 

裝潢很活潑的醫療場所。無健保給付,使用能量槍調整患者雙腳的...另類療法店家。。。。。(天啊,好難描述喔)

一次收費500元。

tongo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ea (35).gif阿雷?三小不就是台中人嗎。。。。還要搞什麼一日遊啦?!

其實是要招待台北來的朋友,所以就擔當起台中觀光大使的身分~

cf (7).gif(俺是台中路癡)

田樂     

第一站是去田樂吃午餐~ (看看這種年輕人的料理,真是讓三小的膽固醇又增加了)

tongo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怎樣啦?!!!!sophy0515 (20).gif  

三小也太無恥了。。。。。居然把人修得一點也不像本尊(相似度5% ---> 看衣服認人),這就是三小最近迷上的:製造回憶時光機!(請用小叮噹的聲音宣布)

對相片採用高規格的修圖處理,

fakechi2

tongo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lotte9.gif  

三小也是很合群的柳~

教會的朋友隨便一吆喝,就一起出去玩惹。

 

大清早在教會門口集合。

tongo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東海大學除了教堂很有名之外,藝術街那一帶也號稱有很多好玩的店喔。

(只不過路很小條.....車很塞ㄅㄟ~)

三小15分鐘的外拍收穫:

DSC_0016.jpg

DSC_0021.jpg

tongo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_0211.jpg 

九份之後,三小又踏上另一個台灣名勝:鹿港~

 啦啦啦啦!

 

嘿嘿 這邊我之前是有去過啦,想到那邊的肉包都要排隊耶,不禁嘴饞。。。。。不過這次的重點只是純粹按快門====>>> 提昇攝影魂~~~!!

tongo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怎麼辦怎麼辦~~~ 好想去首爾喔喔喔喔喔喔~~~~~~~~~!

是 Rain 親切的微笑在召喚我嗎???還是韓劇(拜託小姐)看太多?

tongo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三小的人生真是黑白的啦。。。。。。

台灣有很多地方是身為台灣人的我卻都沒去過的(搥胸!)

先不要說離島或花東....(那些當然沒去過)

tongo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