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吉7

小檔案

有吉弘行(ありよし ひろいき,1974年5月31日-)
日本藝人,廣島縣出生,属太田事务所。


大事件

1994至2004年为红极一时的知名团体猿岩石的一员(另一位成员为森胁和成)。

1996年因为节目《前进!电波少年》,开始于世界各地旅行,由香港靠搭便车横越欧亚大陆,直到抵达目的地伦敦。刚开始并没什么人关注,直到他们经过印度后,突然人气大增,半年后成功到达终点。回日本后,猿岩石不但出唱片而得到唱片大赏新人奖,还参加红白歌唱大赛。此外,还出书、广告等,十分受欢迎。后来因为过度曝光,且热潮已过而慢慢不红。2004年因为与搭档森胁和成对未来的规划不同,因而解散。

解散后,有吉一度因为没有工作而没有收入,靠前辈鸵鸟俱乐部等人的鼓励和援助度过。目前以“毒舌王”路线再度走红,人称“平成时代猫男爵”、“地狱回来的男人”。

[以上資料來自http://www.xiami.com/artist/profile/id/98097]

 

 想不到有吉桑其實沒有外表看起來那麼老嘛~XD 

最近完全被他幽默的口語調教術給迷惑了!!

畢竟能把狩野英孝

英孝  

比喻為「白色大便」,還真是太貼切了ㄅ!撲哈哈哈哈哈 

 

不虧是毒舌王丫~ 

尤其他號稱「地獄回來的男人」,更是威到不行~~

 

原因是他在22歲就以個兩人歌唱團體初嚐爆紅的滋味,月入2千萬:

有吉弘行

猿-岩-石!(將江~ 是大猩猩在石頭上曬太陽互吃跳蚤的畫面嗎?)

1998年還紅到不行,唱起歌來眼睛還有純情少女閃光的有吉,萬萬沒想到很快就從天堂沉入地獄了。。。。。 

有吉5

其實也沒很快啦,2004年才宣告解散。至少也紅了快10年。不過積蓄倒是一下就花完了,只能依靠前輩過活。。。。 應該看盡世間冷暖吧~ (菸)

有吉

哇,當年的微笑肉體!

有吉3

這好像是他高中畢業的大頭照。(看起來是頗聰明但很低調過學校生活的。。。。。。。。。。。。。。蔥星人)

 

 

 

 

 

 

蔥星  

 

復出靠的應該是個人的努力和在地獄練就一身好功夫吧,以犀利的觀察力和噴毒液的膽量重出江湖,在男女糾察隊London Hearts 的表現讓人印象深刻~ 

 

有吉2

有吉哥,加油~

有吉9  

扮女生也很KAWAII 喔~!

怎麼看就是覺得是貓系男子。。。。變身前是九命加菲貓,變身後是小白貓~

大概他平常很愛同屬貓科動物的熊貓也有關係吧 XD

有吉6

現在上節目一般都以西裝的正式裝扮比較多,可能要有專業的形象再進行吐槽打槍說服力比較高。

有吉8

因為太紅了(還榮登2011年曝光率最高的藝人第一名),聽說今年他手上有16個節目(嚇~),目前也是故鄉廣島縣的觀光大使。以逆向思考的方式,帶領大家看到廣島的"可惜" (在日文差一步就是"美味"了)之處。 

有吉10  

應該再怎麼不爽,看到這麼無邪的可愛笑容就會被融化吧~ 

(好厲害喔,在靦腆之餘還帶點辛辣口感,真多層次的味道呀~~~ 什麼時候來台灣啦)

 

有吉4  

希望有吉一直開心下去,捐一些錢出來花花就是

最後再來回味這首歌搭配歌詞,來,mina ishoniiiiiii:

 

其它爆笑影片: 

 

 

 

 

  

重點收藏:

有吉的部落格 http://geocities.yahoo.co.jp/gl/arauma77/

(都2012年了還有人在用geocities的部落格! 哇,有吉桑真的很念舊喔~纖細捏)

有吉大師的藝人諮商2012 

tongo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陳曼蒂
  • 對日本藝人不熟....= =
    哈哈~
  • ccccc~~~~ 我也不太熟......但不知怎麼就被有吉吸過去了, 他有點像台灣的沈玉琳.... 話術精湛, 能上遍各談話節目......不過有吉因為未婚,笑起來很可愛,直言無礙....吸引力強很多喔~~ ^o^

    tongolele 於 2012/12/03 16:5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