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三小的處女聯誼經歷之後。。。。。

make9420 (26).gif   雖然有點偷笑,居然有超過一半的男生打給偶柳~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啊!!!

好爽啊~

 

不過很快就發現這一切只是假象,而且還很衰的遇到恐怖人物。。。。。

oh my God!!

想聯誼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三小慘痛的經驗喔():

 

point 1

得到很多電話不代表真的受歡迎

 

真正原因是在場也有很多女性是重複參加的舊咖。所以之前A男曾苦苦打給B女,卻被拒絕或拒聽,造成心理嚴重創傷,這次冤家路窄又相逢,他們是打死也不想再打給她的。

所以囉,真正新來的女生加上還不太離譜的,刪刪減減下來可能只有個位數。(摳鼻)

哇咧,只能說活動雖成功,但就是這些老面孔在輪迴。。。。就像是旋轉壽司轉帶上,一直出現略乾已失去光澤的握壽司。。。

喔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還很驕傲標示$300,相對的如果有新鮮的煎蛋,就算是便宜貨,也會因為新鮮感想嚐看看。。。。

t1748493019.jpg  

哇咧,真是一點也不值得驕傲丫。

 

point 2

女性朋友請相信妳的第一印象

 

三小就是因為常被阿母唸 "阿妳都不會看人啦!",一直認為自己遇人不淑都是因為眼睛被蛤仔肉芶到。。。所以囉,去參加聯誼就是希望是從主辦單位篩選的人當中多認識看看。。。。。畢竟平常認識的人太少了。

所以我參加的態度是:凡是對我有好感的,我會給他機會。自己有好感的,會主動聯絡他。

相當積極吧~

結果是。。。。

 

 

不得好死丫........... 

 

一位有年紀卻梳著婉君瀏海的男性在活動一結束,馬上很強勢的過來說:"我想跟妳聯絡~"

(雖台灣國語的英文卻標榜是留美碩士。。。。

基於以上原則,雖第一印象相當不OK(當然除了造型還有談吐和表情等等),還是跟他聯絡了。。。。。

事實證明。。。。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恐怖啊啊啊啊啊啊啊!!!!

make9420 (39).gif  

 

被怨恨戳小人之外,還會不停用他的碎碎念擾亂我的磁場。。。。

 

後來跟好幾位男士通電話,跟大約4位男士見面。。。。也非常證明一點:請相信第一印象!

不來電就是不來電啦!很恐怖的人之後真的很恐怖!甩不掉的男生更是嚇人!! "妳不應該放棄我這麼好的男生啦....." (繼續狂call)

 

很可惜的是這次活動唯一覺得可愛的男生。。。。雖有約出來吃飯,

卻沒有來電的感覺!

唉......

 

point 3

保護自己的方式就是不讓對方知道住址。。。。

 

還不太熟的時候,千萬別透露個資!就算他跪著求妳也千萬別收他的禮物!

不然之後會被當成把柄,而且還會扯出很多後續。。。。真的太恐怖了!!

 

總之。。。。有點被嚇到的感覺,這種經驗。。。。mo...... 已經夠了。

 

 

延伸閱讀:

聯誼處女經歷: 人肉市場之自我介紹篇 

tongo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Apex Hu
  • 真心交朋友,我去過一次就嚇到了。
    身家調查,品頭論足的,真的很累人。
    事後也沒打給誰。很累人。

    作者的心態也要修正一下,
    一直說不來電,以貌取人就直說吧!
    要來電,按插頭就可以了。

    女生LINE給我,不喜歡,就直接拒絕。
    不知道哪來這樣多的問題。
  • cccc......就是個經驗吧~~

    tongolele 於 2015/11/03 19:4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