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world (0).gif  愉快的7天自由行終於快要結束囉~

當然最後就要去最喜歡的地方再好好的來朝聖一下啦。

這就是所謂的.....

最後的掙扎..........

doudou (19).gif  

我就在銀座鬼混到晚上。之後再跟熊老公相約去吃日本橋經典蛋包飯。

YAMAHA GINZA  

又去了銀座YAMAHA敗家了,買了Blues即興的鋼琴譜等,然後到G.U.去瘋狂試穿衣服。

挑了好幾件才花了3300日幣........... G.U的cp值真高啊。

不過是真的需要試穿啦,因為光看跟穿上身真的差蠻多的......... 

我還回去飯店放包包跟小睡了一下說。(飯店近就有這個好處)

然後去了書店看看有沒有啥厲害的圖書.....

還吃到了傳說中的紅豆麵包名店"木村家"的經典麵包呦:

DSC_0906.JPG

DSC_0907.JPG

看到上面神秘的孔孔了嗎?(外層是有點像法國麵包那種微硬有香氣的健康麵包)

DSC_0908.JPG  

為的是咬下去可以讓上層的CREAM透出來!真是太偉大的發明了!!!

紅豆加上鮮奶油根本就是絕配!!

 

喔,題外話是三小的腰在自由行中非常的爆痛......(可以說是哭腰)

結果日本的電視節目剛好談到這個議題.......原來"大腰筋"需要更多訓練......

也就是中段如果很無力的話,就容易造成腰痛。訓練的方式如用屁股走路等等。

總之日本好吸引三小喔,不但都有這種先進的健康保養知識,交通和購物也都很便利說!

 請收留我吧~~~~~~~

 

喔 晚上我們去吃了我期待很久的蒲公英蛋包飯:日本橋名店---泰明軒。

三小點了最貴的一品:牛肉醬汁的豪華版蛋包飯..........

居然

是雷!!!!!!!!

詳細請看這篇文

第七天約10點多就要搭乘機場巴士了。所以早上就起早在銀座拍照,燃燒三小微妙的攝影魂: 

DSC_0001.JPG

DSC_0004.JPG 

真是太多夜店了!銀座真是媽媽桑的天下啊~

DSC_0005.JPG

DSC_0006.JPG

 DSC_0010.JPG

DSC_0012.JPG

DSC_0017.JPG

 

DSC_0920.JPG

還有這家"俺的XX".....真是充滿了銀座的巷弄,隨便走幾步就會看到一家:

DSC_0997.JPG

包括PIZZA、燒烤、黑輪等等不同風格的餐廳,它都包辦啦~ 算是銀座餐飲大咖喔。

 DSC_0926.JPG

DSC_0928.JPG

DSC_0932.JPG

DSC_0935.JPG 

DSC_0964.JPG

DSC_0966.JPG

DSC_0977.JPG

DSC_0981.JPG

DSC_0982.JPG

DSC_0996.JPG

 ㄟ豆..........大概是這種感覺........... 

 

第六天 Wednesday 5/14

東京自由行Day 6: 築地市場 

東京自由行Day 6 & Day 7: 最後的掙扎 (好吃的紅豆麵包) 

 [東京自由行] 日本橋 泰明軒 蛋包飯---- 居然可以吃到雷!!!!!! (嚇) 

第七天 Thursday 5/15

東京自由行Day 7: 乘坐利木津巴士到機場 + 成田機場食物  

 

延伸閱讀:

2014/5 東京自由行7天6夜 時間表規劃 總整理 ^^  

東京自由行的感人發現: 會想再去一次的餐廳和店 (總整理) 

東京自由行的遊後感 (2014.5.9~5.15)  

 

, , , , ,

tongo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