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日劇,韓劇通常節奏比較慢.....有時候還會拖很多集,因此導致若一開始沒從頭看起,就會有點看不下去的感覺~

 

不過三小大力推荐這一檔:

拜託小姐 (2009)

 

 

主演:尹恩惠、尹尚賢(拿茶壺的)、鄭日宇
播放:
KBS  2009.8.19 預計16
導演:
지영수 (Oh!必胜 奉顺英)
編劇:윤은경 김은희(冬季恋歌/夏日香气/开朗18/雪之女王/每天夜晚 )

 

真的超好看的啦!!後面看得三小是衛生紙猛抽,眼淚流不停的那種!不過在迅雷看看上面是安排在喜劇裡面.........

 

故事主要是講一個大財閥的千金小姐,因為家裡太有錢導致道德敗壞~ cccc

就是很蠻橫刁鑽的那種女生,仗著自己長得可愛,常常為所欲為的戲弄家裡的男管家。

這種生活真是平民女生的夢想!)

因為家裡爺爺也管不動她,所以就找了一個小姐的死對頭:一個不怕惡勢力的賣花負債男,進去豪宅當新的貼身男管家,自此要常挨小姐的打和欺負,還要幫小姐拍拖等等..... 也因此展開一段超有趣的三角戀情~

這部戲裡面都是俊男美女喔!加上女主角尹恩惠的演技很自然,讓人很快就能入戲。題外八掛是聽說尹恩惠之前曾有一度比較"豐滿",後來靠"蛋白質減肥法"瘦下來,也就是不吃澱粉類,晚上8:00以後就不吃東西,才瘦成這樣的衣架子滴~

(三小愛的提醒:這是一種減肥法,不過大家還是要注意營養均衡喔!~)

所以各位女孩也都有希望的~大家加油吧!

pleaseAgashi4.jpg

pleaseAgashi3.jpg

pleaseAgashi2.jpg  

另外本劇的OST配樂也都很好聽喔!

總之這部韓劇一點都不拖,部景也超華麗的,非常值得花時間觀賞!(約2-3天可以完全看完)

三小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