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
(乾咳兩聲.....)


最近才發現原來靠文字.......而且是個人的心情日記.....
就可以成為點閱率超高的po文。


本人處心積慮開發的三小看電影,還有給小星星的制度.....好像有點落伍了喔。 (搥胸) ><

這是XXI世紀的新高潮。
人人都是大明星。每個人的生活都是八卦。
come on friend~

我們一定要趕上這班開往星光燦爛的車車~


吧。

(深吸一口氣)
讓我來寫寫昨天還是前天坐國光號來台北的事。


之前國光號與其他比較豪華的車種都在打特價.......台中到台北只要100元。
真是爽到我了。

想想我光在台中坐計程車起跑就要85元.....而且還要看司機臉色。
因為油價也漲了,還搞不好會多收錢。
但現在國光也從100涨為120(tuesday to thursday)。但總比週末的260便宜。

anyway,那天我坐在一位阿伯旁邊。
還沒坐下,他那張很刻意軟化臉頰的笑臉就吐出一串字:
"沒關係,你可以坐這邊喔。這邊不是保留位~"
"....喔....好,謝謝..."

我有點被這積極的招呼嚇一跳,看了他一眼,趕快把兩團超重包包放下。
他穿著淺藍條紋短袖襯衫,西裝褲,有皮帶,戴帽子,有眼鏡。重點是他的肚子挺高的。
可能是椅背放下來的關係吧。總之是用一種不太禮貌的姿勢在跟我說話.......


用亞洲人的標準看起來約70多歲吧。口音是外省腔。
又是一個硬朗的老榮民吧。我想。
"帶那麼多包包呀!" ^^ 輕鬆高興的阿伯又開始。
"嗯....對呀。" =.=
"ㄟㄟ ......你椅背可以躺下來......要不要我幫你用......" 說著說著竟然手還伸過來,企圖越過我的前胸,去弄我右邊把手的按鈕。
雌ㄟ!
死老睪丸!!
"不用啦,我自己來就可以!" >"<
"喔喔......因為你年輕啦......"阿伯看我沒弄下椅背,自己在乾笑。

靠.........此時我有點不爽!幹.......該不是以為我好欺負吧!
他欲言又止地在旁斜看我。
我拿起包包,拿出一疊資料與筆假裝有正事要做。
雌ㄟ! 包包最上面放著我的調整型內衣..........那肉色的罩杯差點就要被發現了!
"你是大學生嗎,還是研究生呢?" 他一臉xxx的說。
看!!!! 還想聊耶!!


我看了他好像沒東西挺出的下半身與他黃色光滑的臉頰。心中想.....是否要換位子。
"我現在不想聊天啦!" 故意講很大聲讓大家都聽到。
"喔,好。對不起喔" 還搞一個有禮貌的假象。
之後他就收聲了。
只是用右手放在兩座位中間的把手。在那邊慢慢磨蹭。

該不會用假睡然後不小心摸到我吧。

於是整路我只能把包包放左邊腿上,勉強做一個隔離。

之後他還發出快樂安祥的打呼聲。

要下車時我很快拿包包擠出去。
只聽他還在那嚷嚷:
"ㄟ,這位小姐,你椅背要收起來啦,我怎麼出去...."
原來是我前面座位的妹妹把椅背放很低,雖這樣也不至於到出不去的地步........
但我已經不想再聽到他的任何聲響.....
很快就走出車子。

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