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小不是寂寞的!!!!

想不到也有明星會來我家玩耶~

真是

 

啦~~~~~~~

 

k.jpg

 

請注意上圖右手邊中間,在"誰來我家"裡面,有個人工衛星。 (只有兩個人來我家,不可能會錯過滴

沒錯!

我把它點下去之後,就是呂哥哥的網站瞭ㄅ!!!!

http://erts1.pixnet.net/blog/post/22915201

多謝塞呀~

 

然後我也回報稍微逛了一下呂哥哥的網站,想不到一直都有活動耶.........可能因為都在賺中國幾億人的錢錢,都沒來台灣宣傳的緣故 。所以除了以前看港劇,覺得他超帥之外,後來等於就是完全沒消息ㄉ啦~ (直到他來這裡玩

他還是很帥耶!!!真是的.......如果他還在,哪有古天樂來的?真搞不懂.....

 

(以下資料來自wiki)

呂良偉,(Ray Lui,(1956年12月22日-),),出生於越南,會說越南語英語國語泰語[1],是香港著名電視電影演員[2],以在《上海灘》飾演「丁力」而出名。

(在他的wiki資料 中最讓我感興趣的.......就是.........哇咧 他結婚了沒?!)

呂良偉出道以來曾有三段婚姻,其中首兩段一度是新聞熱點。在1985年他跟剛出道的周海媚往來,至1988年11月9日,與當時21歲的她在美國結婚,但僅五個月,女方便以性格不合為由提出離婚。1996年有傳媒報導呂良偉與鄺美雲因經常打麻將開始相戀,其後呂良偉還以傳統中式婚禮迎娶了鄺美雲。可是此婚姻只維持一年半,離婚時更被揭發二人結婚並沒有正式註冊。2001年1月,呂良偉與來自貴州的楊小娟「奉子成婚」,而呂良偉把兒子取名為「善揚」。

 

哇靠!3 段婚姻耶:周海媚.......鄺美雲..........楊小娟......................

然後我google了一下:

發現居然他33歲,周海媚21歲時就結婚了。維時10年。

".....到美国赌城游玩。他只花了35美元,就在小教堂和周海媚秘密登记结婚。周海媚说:“我们 去签了字,他们给了我们一份证书,我只看了一眼,就交给阿吕保管,我们都以为已经结了婚……我们没有任何传统仪式,只通知双方家长。家里有佣人,平日又不 用煮饭,当了吕太,我不觉得与以前有什么分别。”但快乐的日子不太长,“两夫妇”生活一段时间就发现不合适,于是周海媚提出要分手。“我问他有没有打算跟 别人结婚?他说没有,我也不会,所以办离婚的事就先搁着。”1996年吕良伟打算迎娶邝美云,因此和周海媚商量离婚,此时才发现原来当年他们很无知,以为 在美国“登记”,回香港就不用“注册”结婚。结婚保密了10年,最后还是“非法”夫妻。"

好犀利的招呀!!!

而與鄺美雲的婚姻:"96 年結婚,婚姻維持十八個月就決定離婚,二人同屬圈中人,有些共同朋友,因此離婚後亦偶有碰頭機會。"

18個月!兩人是太衝動還是怎樣啦!!(三小不知不覺有點生氣......>"<)

目前鄺美雲經營珠寶生意,還是保養的很好耶。最重要的是那隻狗很可愛,雖然鼻子有點不黑。(os:狗比男人好幾多倍的啦~)

上圖這是與新的老婆:小娟出席上海的活動。

"出身富家的楊小娟,有傳她的父親是內地幹部,當年認識呂良偉時,她是手袋廠老闆娘,曾任深圳商會會長,早前還與好友張玉珊合資於北京開設纖體美容spa 服務中心。"

唉,這樣看起來,阿偉好像變俗囉。。。。品味降低啦~我不是說女人啦(同為女人,偶是不會責怪她們滴)是穿衣服的 feel,加上這一張拍的.......有點菲律賓的味道。

不過,想復古聽聽上海灘的人,可以上呂哥哥的部落格去瞧瞧,他國語歌唱起來真的是......."標準"兩字可形容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