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紐約/洛杉磯23日綜合外電報導)有1雙紫羅蘭色大眼的好萊塢傳奇女星伊麗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今天過世,享年79歲。她自10歲從影,經歷了50年銀幕生涯,而她在鏡頭外的人生也多彩多姿。

麗莎家人發表聲明指出,她在6週前因充血性心臟衰竭而住進洛杉磯西達斯西奈醫院(Cedars─Sinai)。她患有此疾多年,近來出現併發症。今天過世時,有4名子女在側。

聲明引述玉婆之子懷丁(Michael Wilding)的話說:「我母親是個不平凡的女人,她的人生到達了極致,充滿了熱情、幽默與愛戀。」

「儘管她的過世對我們親近且摯愛她的人來說,感到悲痛,但我們永遠記得她對這個世界的不朽貢獻…她在電影事業上的輝煌成績、她目前經商成功,以及她對抗愛滋病的勇敢和不懈努力,在在都令我們以她的成就為榮。」

麗莎是以「玉女神駒」(National Velvet)1片開始走紅影壇,一生5次入圍奧斯卡金像獎,其中2次封后,拿下最佳女主角獎。

她在真實生活中為體重超標和毒癮所苦,而且多年來有健康問題。在針對影迷所作的民調中,她經常被封為銀幕上最美麗的女人。她先後結婚8次,包括與男星李察波頓(Richard Burton)的2次分合。

除4名子女外,麗莎還有10名孫子,4名曾孫。(譯者:中央社張佑之)


============================

 

雖然三小並非玉婆的影迷,不過不置可否的, 她年青時的確是個大美人,(而且頗注重眼妝)

以下貢獻幾張她的美照,讓我們一起懷念她吧:

 

 

 

 

 

 

 

 

 

 

 

 

 

 

(靈犬萊西是她演的!!! )

 

她也是一位愛狗人士喔~~~~ ㄏㄏㄏㄏ~~~~~

 

這是一個猜特別來賓的老節目, Taylor在裡面表現逗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