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9 08.00.09.jpg

看也知道省錢的三小是搭乘華航到東京的..........(再怎麼省錢,仍堅持在飛機上要吃飽飽,無法搭乘廉價航空的傢伙

關於如何省錢訂房請參考這篇文:[軟腳主婦] 日本自由行的準備心得---如何自己訂好飯店和機票 (兩人同行史上最省) 

doudou (23).gif  雖福大命大平安抵達東京(約下午1:45),但三小對華航是有點心驚驚.........畢竟這年頭還大聲叫自己China Airlines的,就好像當年蔣公胸懷大陸祖國那種偉大情操,真叫人不敢恭維........  (下次想搭JAL啦)

總之,抵達成田機場後,被海關人員強按指紋、拍照做記錄之後(還真是不尊重人權的地方),最重要的一環就是如何搭乘機場快車N'EX到新宿囉。

本次第一天的飯店是新宿的Best Western

N'EX是 Narita Express (http://www.jreast.co.jp/TC/nex/index.html) 的縮寫,能直奔東京,目前因為持外國護照就能半價(原價3000日幣,現只要1500),所以當然是主婦三小的第一首選囉~ 

 

拿行李的附近就有可以買票的地方,不過也可以下B1去買。

服務人員態度相當好,讓日文不輪轉的三小終於鬆了一口氣。

2014-05-09 13.49.32.jpg

從買票處搭手扶梯下B1找到車站地方,約5分鐘。距離非常近,不過我們還是提前去等候。

2014-05-09 14.18.20.jpg  

2014-05-09 14.06.22.jpg

2014-05-09 14.06.29.jpg  

這邊白亮的光線讓我想到Matrix不知第幾集裡面在地鐵站的異空間輪迴的感覺.........

快帶我離開這兒吧~~~~~~>"<~~~~~

p.s 需要注意的是這個車站進來的車不只有N'EX,所以務必要看標示再上車喔。

P1010131-001.JPG

(熊老公攝)

進站囉~

P1010135-001.JPG  

(熊老公攝)

車裡面類似高鐵。

2014-05-09 15.11.17.jpg

另外一個重點就是行李如果不幸拿去鎖在特定的車廂(車廂裡有提供統一放置行李的地方),一旦忘記密碼就必須坐到終點站才能下車,

所以三小就直接把行李放到座位那邊..........畢竟也才一個手推車的行李而已。

好像有1.5鐘頭那麼久吧,因為太舒服的關係很想睡覺..........black73 (5).gif  

P1010145-001.JPG  

(熊老公攝)

看到晴空塔了!

2014-05-09 15.11.58.jpg

2014-05-09 15.28.56.jpg

2014-05-09 15.55.00.jpg

看到日本妹之後,三小確定已經帶錯鞋了..............她們普遍都有穿絲襪,而且必須穿包腳趾的鞋子........撲.....

2014-05-09 15.55.01.jpg

2014-05-09 16.05.20.jpg

終於抵達了城市獵人的城市.........新宿!

DSC_0015.JPG  

雖然有強風,但還有太陽,算是好天氣吧。

doudou (27).gif  午安,新宿。

 

當天的其他行程:

東京自由行Day 1: Best Western Shinjuku Astina Hotel Tokyo 飯店 (2014.5.9) 

東京自由行Day 1: 洋食屋 アカシアACACIA 奶油白菜 蛋包飯 晚餐 (cp值超高) 

東京自由行Day 1: 新宿街頭雜拍 + 7-11的奶油蛋糕  

延伸閱讀:

2014/5 東京自由行7天6夜 時間表規劃 總整理 ^^  

[軟腳主婦] 日本自由行的準備心得---如何自己訂好飯店和機票 (兩人同行史上最省) 

東京自由行的衣服穿搭 (5月初) 

東京自由行的感人發現: 會想再去一次的餐廳和店 (總整理)  

東京自由行的遊後感 (2014.5.9~5.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