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dou (5).gif  終於吃到一家還算厲害的日本料理餐廳了~~~~

而且中午去吃CP值超高的啦!!!!!!!!!!!!!!!!!!!!!!

e04  

 

雛鮨 西銀座

ヒナズシ ニシギンザ

アクセス
  • JR 有楽町駅 徒歩1分
  • 地下鉄 銀座駅 徒歩1分
  • 地下鉄 日比谷駅 徒歩3分

(注意的是這家店是在西銀座的百貨公司裡面喔!!!!! 在西銀座3丁目和4丁目之間~ 在一樓可以看到樓層的店面圖,這家店是在2F)

 

三小點了一個海鮮蓋飯套餐(包括海鮮蓋飯、湯、甜點、漬物),約1500日幣左右。後來比較了一下,在這邊吃還比去築地吃划算柳,至少這邊環境好很多。

可惜當天我沒拍到照片,應該是說太餓了,所以餐一來馬上就掃光光了~

蓋飯的內容包括有甜蝦,蝦頭裡面還有蝦膏飯,玉子燒蛋蛋,鮪魚,鮭魚等等好味,配上微溫的醋飯,真係美味啊啊啊~ 尤其蝦好甜喔~~

真後悔沒點海膽飯來吃吃看.........因為三小平常是不敢吃海膽的,那強烈的味道讓三小卻步,不過如果日本的海膽可以治癒我的話.........那就真正太神了!!!

餐廳裡絕大多數都是日本人,而且換桌率非常高,當天我去吃已經是快兩點,客人還是一直走進來,唯一的小確幸是沒排到隊~

所有料理都是以生魚片為主的生猛海鮮,午餐的set特別划算喔。這家百貨公司好像開很久了,有點老舊,不過可以確定的是,這是一家值得再來的餐廳!

e09  

餐廳介紹: http://ameblo.jp/nyanco1010/entry-11524795888.html

第三天 Sunday 5/11

東京自由行Day 3: 日比谷的哥吉拉像 Godzilla 

東京自由行: 用JCB刷卡紀錄換機場巴士免費車票 

東京自由行:超好吃的築地壽司 at 銀座--- 雛鮨 

東京自由行Day3: YAMAHA 音樂大樓我來囉~~~~~ (電子琴買譜) 

東京自由行Day3: 東京寫真美術館 (惠比壽) 

東京自由行Day3:天狗居酒屋 at 銀座 (連去兩次啦 ^^!) 

東京自由行Day 3: 讓人失心瘋的玩具城--- Toy Park 銀座博品館  

 

延伸閱讀:

2014/5 東京自由行7天6夜 時間表規劃 總整理 ^^ 

東京自由行的感人發現: 會想再去一次的餐廳和店 (總整理) 

東京自由行的衣服穿搭 (5月初) 

[軟腳主婦] 日本自由行的準備心得---如何自己訂好飯店和機票 (兩人同行史上最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