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photos in this article by chi, 2008)

這次為8213劇場製作投影的影像,表演主題是"收驚"。

為此我也去行天宮拍攝了一些素材(這是我第一次到行天宮呢),主要的難題是投影在旋轉的裙子上的影像。


8213的團長是這位孫棁泰先生,他是一個有用不完精力的大男孩.....

他的熱忱非常有說服力,感覺政府機關的大姐們(藝文團體想要經費都要常常去提案徵選)都被他融化了呢.......... 

我這次的影像表現的是傳統和現代的衝突感:


(放在YOUTUBE的影片畫質不太好......請見諒)

在現場也得到不少幫忙,基本上架設器材或租借投影機都不需我費心,只要準備好影片去測試即可。真是感謝8213~

這種自體旋轉的舞蹈需要相當的體力和耐力,很高興在一些畫面當中我的投影能讓舞蹈更有爆炸力。

 

 






(投上了紙錢的圖樣和燃起的火)



現場也有很棒的音樂家演奏二胡和太鼓。




當然最讓人羨慕的就是團長和他同為舞者女友的戀情啦!

This's an interesting working experience for me. I was very glad to be part of this proj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