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事件讓我們看到偶像極力掩飾的性欲與肉體.........cccccc...........雖然陳變態了點,但真是多虧了奇樂與網路,讓我們平衡了好奇心,也了解大家都是長這樣的啦

看到張柏芝讓我想到了林青霞,她們都是長的很大器(意即歷久彌新百看不厭)的正妹~林青霞雖年輕拍了很多瓊瑤電影,這種言情派的激情片也有她比基尼照耶。真是太正了!!!想不到她那麼瘦也有胸部喔...........那年頭應該還沒隆乳吧.........

影像來自《一顆紅豆》






另外還有她跟秦漢的吻戲,雖然秦漢上康熙來了時,講說他們都是對位,不是真親。但有以下圖片為證..........他們吻得可黏的咧.........這可是經典呢.....







自古至今能驅動人心的都與性有關,這也是廣告銷售的不二法門,而偶像的清純其實是一種挑逗的手段,因為越裝清純,觀眾越能聯想與越有「看」的欲望。從瓊瑤式的,乍看之下很浪漫很文藝的戲碼,裡面也都充滿洶湧的激情言語,男對女使用暴力、強吻等等性元素。這根本就如出一徹,是不說的事實。

這也是為何大家那麼想看豔照門的緣故,因為它的出現對社會是種挑逗,把私密的偶像肉體與性行為,攤開共享(雖然我們只看到一小部份),尤其是刻意清純的形象造成更大的吸引力!暫且不論這個資訊散佈的過錯,它的行銷力是很高的。所有具備這些keyword (site tags)的網站:陳冠希、 cgx、 阿嬌、柏芝、豔照門、全集400張....等等,都會得到特別的注目。而且這件事捧紅了阿嬌--- 因為她之前知名度是比柏芝低很多的,但因為她非常刻意營造小朋友喜歡的清純形象,以致於當她充滿性欲的樣子(自願被拍的形為)被看見後,造成一種極大反差,對有些人是快感,有些人是不悅感。不論如何,印象深刻。同理,av女優常標榜女大學生,或一些清純系的來達成銷售點。雖然這些cgx相片多數沒拍得很美,但效果已經達到了。


但為何大家對edison的鳥就興趣或討論就比較少了?
或許因為冠希塑造的形象就是一種富家寵壞的小弟弟,但它的賣點畢竟低於阿嬌或柏芝的玉女包裝。所謂男優常被忽略。

70年代我們接受林青霞紅色的比基尼,2008我們接受明星寫實的裸照。
是越來越重鹹了嗎?

t1748493004.jpg  

 

延伸閱讀:

電腦裡面美女圖的整理--鍾欣桐等 

點解?!......偶又八卦ㄌ..........."志雲飯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