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趕著要去上課.....
衝 衝 衝 去坐車啦~~~~

還精心打扮小短裙加紫色緊身褲加靴子........
[其實看起來很奇怪.....有點像太空人....因為這邊沒全身鏡啦]
一直跑的時候突然旁邊有車搖下車窗.......
這時我感到下面膝頭有點卡住~~~~~
原來那褲頭鬆了
已經滑到我的大腿下.....
而我裡面還有穿那調整型內衣....延伸到大腿那種 -.-

那車裡的人是我沒講過幾次話的新室友與他的女朋友...............!!!!
"要不要坐我們的車呀"
"嗯嗯 方便嗎?" 我一邊裝笑一邊拉褲頭....
"可以啦 你可以坐後面..."
我想他們應該沒看到 因為我的連身小裙有擋到....
我就一拖一拖走去開車門.....

好糗喔!!!!


噗 人家他們是要去音樂會排練從事高雅的活動.......
而偶........一到車內就在後面弄鬆緊帶......

那件褲是zax的耶 想裝可愛.....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