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io2.jpg

patio5.jpg

想說餐廳好吃也需要三小的介紹嗎?

答案是:不需要~ 

他們好吃就好吃,跟三小的介紹是平行世界來的。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為什麼要寫育兒文章,不是因為我照顧雙胞胎有多成功,而是因為我了解生育第一胎的無助啦~

真的..........就算我媽也無法明確的告訴我生小孩,養小baby會發生甚麼事,因為時代已經不同了厚......... (以前人汗草卡好,生完也跑得跟飛的一樣)

當你沒有經驗,在網路上找資料或買書的時後又發現各種派別的教養方式,還真的有點困擾。

當然我們都想養出健康、不挑嘴又不會吵鬧的天使寶寶(哈哈哈哈真是妄想),是不是依靠這些書上的育兒法就可以幫助你達到目的呢?

文章標籤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起這段遭遇真是百感交集...........

三小這麼文明的人也會給小孩吃符水..........!!!!!!!!!!!!!!!!!!!!

真的是走投無路了才會這樣啊ㄚㄚㄚㄚㄚㄚ。(原諒我,寶寶~)

想當初.............我的小Gabi在6個月大的時候,每晚都會起來大哭。

文章標籤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說..........為什麼要花時間寫部落格啊.........

明明家事都做不完,也都還想做一些有的沒的作品......

琴也練得不好.........也沒時間深蹲.............

還要寫這種文筆很差,看起來像單純抱怨或流水帳的東西......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0191123_095036.jpg

 ㄟ我真的不是虎媽來的.........也沒有逼我小孩一定要學才藝啦.........

剛才寫標題的時候有稍稍嚇了一跳,阿怎麼還咘里咘里的多........(暈)

這是2歲~5歲曾接觸過的才藝班(都是有付費上過幾期的課喔,不是單堂體驗的),

因為大家都說6歲以前是刺激大腦的好時機,當然是他們不抗拒的前提下,

文章標籤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娘畏~~~~~

為什麼這麼好的一個活動,如此振奮人心,我剛google卻好久都跑不出甚麼資料出來內~

 來來來,讓地方媽媽三小無私的分享: 

這個由YAMAHA主辦的活動,每年都會舉辦喔,依年齡分為兒童,少年,社會組等。

組別 年齡限制 演奏曲目 表演時間限制 備註
兒童一組 2011年4月2日(含)以後出生者 自選曲一首 4分鐘內 音樂型態:流行/古典皆可
兒童二組 2008年4月2日至2011年4月1日之間出生者 4分鐘內
少年組 2005年4月2日至2008年4月1日之間出生者 5分鐘內
社會組 2005年4月1日(含)以前出生者 5分鐘內

※報名時請務必參照上列報名資格欄所列年齡限制報名。

文章標籤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啦~ 在一般人的眼裡會以為我嫁入豪門,結婚之後就不用工作,不愁吃穿。

但其實........ 身為家庭主婦,雜事是很多的!而且沒薪水喔~!

舉凡煮飯、打掃、洗衣等等,雖然不是什麼了不起很困難的事,但也會佔去時間啊!

在豪門工作的外勞其實是在分擔太太家庭主婦的工作.........

文章標籤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SC_0023 copy.jpg

It has been a long time since we last talked.

I even doubted if I still loved you.

I am sorry. I was overwhelmed with an unhappy marriage and trying to take care of my children. I know that's not an excuse. I guess I am just too afraid to face you because I have abandoned all the things we loved. All my craft and art material have been torn away.

I blamed the daily chaos that made me unable to connect with you. I have become bitter, angry and resentful. That's not good for anyone. Especially my children, they are only 4 and have to put up with my temper.

文章標籤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這也是三小我第一次登上101大樓喔.........從來沒有花錢坐過那種會耳鳴的電梯,

這次為了小孩就牙一咬上去了~

20200804_130311.jpg

(當天有點陰陰的)

自從生完小孩,膽子變得像毛毛蟲那樣萎靡,連摩天輪、咖啡杯也會怕........

文章標籤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ㄟ豆..............長途旅行靠的就是舒服的房間啦~

為了要去看看傳說親子飯店第一名的蘭城晶英,

台北就不能住太好了,噗........

柯達大飯店是三星級的,但它能符合我們雙寶家庭兩張雙人床的需求。

這點就厲害啦~

文章標籤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