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一定要談談這部最近賣座的國片奇蹟.....海腳

sea foot

ccc.....不然好歹我這個也是電影專門的部落格優~~

 

 

相較於以前國片艱辛的宣傳........跑校園啦 送票啦

打電視廣告啦 試映會啦.......

就算是已經得很多獎的蔡明亮先生 每次發片也都要很卑微地去宣傳.....

but why?

sea foot going so smoothly~~

這隻腳有抹油喔~~ 輕輕鬆鬆就吸引大批人潮去買票看片哩?

追根究底還是四個字:

也就是說

啦..............不管是不是從網路先炒起來ㄉ,就是有人說不錯看因此散播出去,

為了製造人與人之間的話題.....就變的好像是全民運動一樣

你沒去看人家還說你不愛國咧!!

不愛台灣咧!

 

這股群眾力量..........焊起來這部片的票房

而當觀眾已經心理準備好 先接受了這部片 似乎要討厭它就比較難......

 

不知道啦 因為三小我並沒有去看耶~~~~~

 

啦 啦 啦

因為我最討厭跟大家一起一窩瘋去做某一件事........

那種感覺好噁心喔.......

而且還抱著一股"為國片票房"的清高想法......戳破了也不過是"大家都有看,所以我也要看"

但有空我會借借dvd,小研究一下啦

但說真的.......從我看它預告片的感覺..........海腳只是很容易入眼......

但也沒有什麼很深入的東西探討 讓我說很想看....

cccccccc

說娛樂性的話 我寧願看尼可拉斯凱吉耍槍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