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終於看了金鋼狼囉~

 

當他用爪子刮石頭引發火焰的時候,好帥呀!還有當他用爪子比中指的時候..........噗噗,真好笑耶~

這部片主要要講X men裡面金鋼狼的故事,尤其與他哥哥(狼人如下圖)的感情等等。

也最後讓我們知道為什麼他會變成金鋼狼。

 

(有心的素人金鋼狼)

整體來說還蠻符合漫畫改編電影的feel,有些暴力、動作、超能力、性(我想有被剪掉.......

還有不會太冷的幽默~ ^^

看大螢幕是不會無聊啦,尤其環場喇叭會震電影院的椅子,在自家電腦上看.........偶就不敢說囉。

 

看完之後三小覺得最近好來汙的片片有兩種傾向:

1.有超能力的主角

移動世界、本片、末日預言等等。

 

2. 世界毀滅的片子

末日預言、當世界停止轉動、魔鬼終結者.....

如果說好來屋是美國的產業,美國普遍信仰基督教,認同聖經的世界末日說法,加上全球暖化,因此也難怪會有這種世界末日的片當道,出現外星人的諾亞方舟,同時有突變人種的出現......哇!好振奮人心呀!!

許多片中有提到在世界大戰中,有超能力的人都會被實驗或當成武器來用,因此可以說超能力者歷經世界大戰,力量又更進化了吧。另外, 三小在牛頓雜誌中有閱讀到,以前人生比較多胎比較有可能基因演化,現在因為都生很少,因此想要基因突變就比較不可能囉~也有科學家認為人類不會再進化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