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

尤其是住台北的各位............

快救救小黃吧!!!!!!!!!!!!!!!!!!!!!!

小黃(三小擅自叫他這個名字)是一隻超可愛的黃金獵犬.......脖子還有項圈就淪落街頭了.......

目前非常瘦!!!

以下是三小轉貼自蘋果咬一口的文文(是她好心發現的).....

說不定會有賞金喔.....~

不過重點是要拿去動物醫院看看有無晶片兒~

現在景氣不好的年代.........家裡多一隻狗狗就少蓋一條被子...........

也不用開暖氣.........冬天有狗狗的陪伴,就算外面有多大風雨也能挺過........

請發揮愛心多宣傳一下~~~~~~~~~~!!! 謝謝啦!!!

 

=============================================================

本文引用自AppleAppleDouble - 協尋∥遭遺棄的黃金獵犬(母)等待新主人給牠一個溫暖的新家 (發現地點:北縣中和圓通路)

急急急,非常急 !!!!! 是誰把這麼可愛的(母)黃金獵犬遺棄在台北縣街頭 !!!!! (發現處:北縣中和圓通路230號)

PS. 如果是走失,你(妳)就這麼巧關鍵字到我的文章,可以馬上跟我聯繫,請趕快去跟牠團圓吧

.
.
.

話說晚上17:30,蘋果去吃小火鍋的時候就發現這隻可愛..... 可是卻瘦骨如柴的黃金獵犬
當下見牠脖子上有條感覺新新的黑色項圈,以為有人飼養也就沒多想些什麼
只是納悶,怎麼這隻被飼養的黃金獵犬是一臉無助與徬徨 ? 而且一直跟著我的步伐走啊走 ?

.
.
.

等到離開小火鍋店,才驚覺這隻黃金獵犬還在街頭上漫無目的的東張西望與路人甲乙丙丁親近
一直到去7-11列印完文件,這隻黃金獵犬仍然在 >"<

正義感使然的我,二話不說立刻把數位拿出來拍照
店家老闆娘走出來問我:『妳是不是也要幫助牠的 ?』
我說:『對對對,我可以跟妳問一些細節嗎 ?』
老闆娘馬上答應並且告知我發現的時間也小聊了一下
老闆娘很感嘆的告訴我:『自己也想養,可是無奈家中已有二隻貓咪.....。』

木頭櫥窗就是統一健康有機超市,牠就是在這一帶出沒
天氣很冷,到底是哪個沒良心的飼主做的好事 !!!!! (怒)

null

這隻黃金獵犬體型中等 (樣貌看起來很幼齒,應該還是愛玩的年紀)、身型超瘦、多處皮膚病
牠很友善,喜歡人家摸摸,照片中的弟弟買完汽水跟牠玩了一陣子才走
走了沒多久又回頭摸摸牠才真的離開我、狗的視線範圍外
拍下這一幕,我不知道為何好想哭 Orz

null

那個弟弟離開了,牠一整個落寞啊 !!!!!

null

只要有人,牠就會向前示好,是一隻很溫馴的黃金獵犬啊 !!!!!

null

牠不僅溫馴,而且還聽得懂人話唷唷唷 :)
話說牠本來一直走動走動,害我一直無法好好幫牠拍張照片
於是情急之下,我便突然的很嚴肅的對牠說:『你給我不要動喔,我要幫你拍照啊,乖乖不要亂動喔,坐好』

.
.
.

於是 !!!!! 牠正經八百的坐好耶 !!!!! 害我當下又想哭又想笑 (完全不知道該哭該笑 =_=)
快看看牠的腳 !!!!! 有沒有這麼乖的狗狗啊 !!!!! 為何要把這麼乖乖的狗狗遺棄在街頭 !!!!!

null

下面這張牠似乎被我剛剛嚴肅的語氣嚇到了 (對不起啊~~~~~ 我不是有意的啊 冏)
拍這張的時候我有安撫牠,我說:『你好乖,你一定會有圓滿的結局』

null

不要看牠的身體,其實根本看不出牠沒有主人,瞧瞧牠的臉蛋有多口愛 !!!!!
但是一旦看見牠瘦弱的身型、多處的皮膚病真的會很痛心 !!!!!

null

之後,牠累了,便趴下休息,牠一副是被遺棄的臉,感覺心事重重

null

牠的項圈很新 (黑色的)

null

四肢、屁股等部位都有皮膚病的情況

null

完全沒有健康黃金獵犬毛色的光澤,毛很雜亂且有脫毛的現象

null

.
.
.

老實講,離去之前我還哭了 Q_Q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情感豐沛 (?)
我不懂為何有人可以做出如此絕情的行為 !!!!!

牠是你(妳)的一陣子,你(妳)卻是牠的一輩子啊啊啊啊啊 !!!!!

最後,我並不是知名部落客,部落格人氣也不是一天會破千那種.....
所以我誠心誠意懇請大家幫忙轉貼/引用/連結文章 (噗浪/臉書/MSN都可以)
大家一起幫助這隻可憐黃金獵犬找到一個全心全意照顧牠後半輩子的好主人 (跪謝)

.
.
.

店家老闆娘說:有很多人見到牠都有幫牠拍照,我想這社會還是有溫情存在的。

nu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