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呵~~~.................好不容易又發現一部不錯看的韓劇ㄅ!

【劇 名】:瑪麗外宿中
【播 送】:韓國KBS2
【類 型】:KBS2月火劇
【首 播】:2010年11月08日
【接 檔】:成均館緋聞
【編 劇】:任恩嘉
【主 演】:文根英張根碩金材昱、金孝珍
【集 數】:預計16集 (目前仍在更新中~)
【官 網】:http://www.kbs.co.kr/drama/mary/index.html
【簡 介】:

劇情是適合青春學生觀賞的那種純純戀情.......... 又不失搞笑~ 

由天才女優文根英(還記得"藍色生死戀"的小女孩吧?? 最近名字變成文瑾瑩....筆劃變多了呦 =.=)
所飾演的"瑪莉"是一個休學中的女大生, 為了爸爸的債務,必須要跟有錢公子哥兒結婚,

雖說這是一般熟女的夢想,
但對一個還想完成大學學業的24歲女孩來說,
她一心只想反抗,追求自己的自由與幸福~

而因緣際會認識的超級花美男"無缺",很衰小的必須假裝是瑪莉的老公,
以便大家放棄把瑪莉配給有錢人............

嗯嗯.........大概是這種xxx的劇情, 說實在很難吸引三小的興趣.............

不過, 除去劇情的因素,這齣劇吸引三小的原因有:

 

1. 外景是首爾的鬧區 (弘大等)

哇~~~~!!!! 大家也知道三小一直很想去首爾玩!!~~~ (請看夢中旅行一文)

因為無缺在裡面是一個很hito的地下樂團的主唱, 所以當然要演唱的場地要很有feel啦~~~

因此在這齣劇裡可以看到很多有特色的咖啡廳, 餐廳, pub等等場景.......可能都是在學生很多的弘大拍攝的~
(這不是三小自己亂猜的喔~ 第一集瑪莉就是在弘大用車撞上無缺的.....=.= 居然沒死)

總之這些外景都好棒喔! (雖說都是一些年青人去的店) 讓人更嚮往去韓國玩囉!

(旋轉~)

 

2. 超帥花美男= 無缺(張根碩飾)

天阿!! 他好適合演這種陰柔的角色呀!!!!!!! 說娘也沒那麼娘.........只能用"秀麗"與"細緻"形容吧~!

極品耶!!!!!

而且裡面他還演唱了一些超好聽的歌!!! (應該是本人唱的吧?)

讓人印- 象- 深- 刻~

 

(繼續轉轉~~)

 

3. 有特色的波西米亞風服裝

除了有錢人穿的比較一般外..........瑪莉與無缺的衣服都好可愛喔!!!!!!!!!!!!

(演貧窮女也太不像了吧!!!! =.= )

也因為文根英在這部戲裡面造型太可愛, 在劇情裡又常要學貓叫裝可愛...............

基本上對女性觀眾而言並不討好!! (還有點礙眼的感覺~~~)......

不過話說回來,

那種秋冬季節的多層次穿搭法,真的不錯看喔~~ 而且有些衣服設計超可愛的!!

真想去韓國shopping呀!!!!!!

(暈啦~~~)

 

另外相繼看過藍色生死戀, 灰姑娘的姐姐, 幼齒老婆等文根英(1987-)的表現, 

讓人對她的演技真的很期待!!!!! 真是天才呀! 情緒收放自如~ 又不過放份做作.

她在舞台劇Closer (就是美國"偷情"電影改編的)的性感表現, 也特別吸引媒體注意~

 

瑪莉外宿中 第一集

 

三小指數:

延伸閱讀: 《瑪麗外宿中》張根碩劇裝或引新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