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迅雷看看上居然大部份的美國片片都不見了!  可能是遇到版權問題吧.............. 加油~~~~ 迅 - 雷 - 看 - 看 ~~~~!!! 

這也讓三小突然看動漫的頻率激增! 

以下推薦幾部:

死後世界的青春校園--- Angel Beats!

 

 

Angel Beats 麻婆豆腐

 

 

Hip Hop與塗鴉之VJ風格--- 混沌武士

 

 

可愛少女與未來城市--- 科學超電磁砲

 

[以下資料來自http://blog.xuite.net/dennishong/funnymovie/27194960]

動畫名稱】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科學超電磁炮)
【播放時間】2009年10月2日(東京MXテレビ、每周五25:30)
【官方網站】http://www.project-railgun.net/

    以鐮池和馬所著的輕小說「魔法禁書目錄」中的人氣角色禦阪美琴為主角的外傳漫畫「科學超電磁炮」(作畫:冬川基),早在其本篇「魔法禁書目錄」TV版完結 之際就宣告了動畫化計畫。目前已確定TV版的「科學超電磁炮」將於今年10月開始播映,動畫製作將繼續由本篇動畫「魔法禁書目錄」的製作會社 J.C.STAFF負責,在「蜂蜜與四葉草II」「偶像大師」「龍虎鬥」等作中有出色表現的長井龍雪將出任本作監督,動畫人設仍由本篇動畫的田中雄一負 責,系列構成則是「後天的方向」「劍豪生死鬥」「妄想代理人」的水上清資,並且他在本篇動畫中也有參與過劇本方面的工作。聲優方面,禦阪美琴、白井黑子、 上條當麻將繼續沿用本篇動畫的陣容,而在電磁炮中登場的另兩位重要角色初春飾利和佐天淚子則分別由近期有活躍表現的豐崎愛生和伊藤加奈惠出演。音樂方面, 劇中的BGM仍由I've sound操刀,遺憾的是片頭曲和片尾曲則不是繼續如本篇般由I've的歌姬獻唱,但已決定新主唱(南條愛乃)的fripSide和ELISA所帶來的音 樂還是滿值得期待的。

【STAFF】
原作:鐮池和馬+冬川基
人物设定:灰村キヨタカ
監督:長井龍雪
動畫人物設定:田中雄一
系列構成:水上清資
道具設計:阿部望
美術監督:黑天友范
色彩設計:安藤智美
攝影監督:福世晉吾
編輯:西山茂(REAL-T)
音響監督:明田川仁
音響製作:hotfrog
音樂:I've sound/井內舞子
動畫製作:J.C.STAFF
製作:PROJECT-RAILGUN

【CAST】
禦阪美琴:佐藤利奈
白井黑子:新井裡美
初春飾利:豐崎愛生
佐天淚子:伊藤加奈惠
上條當麻:阿部敦

 

魔法與機械的復古時代--- 鋼之鍊金術師

 

雲之彼端-約定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