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PPS 和迅雷看看已經被風行網KO了...........

 

迅雷最先開始凋零,

許多美國影集消失了,也越來越少新的片片上場。

 

再來枯萎的就是PPS...............

不但康熙來了很詭異的消失了,還有已經在放的二輪電影居然也都還找不到!

天啊~~~~!!!
這種日子很不好宅吧!!

還好在家庭主婦的聊天室中首推的熱門看片點:

發現FUSHION~~~ 風行網!

 

好啦,它很早就在了..........不過,下載過PPS和迅雷的播放程式後,除非絕對必要,否則還真不想再下載東西裝在日趨萎靡的C槽......

但說真格的,不下載的話就看不到新片了!!!! (悲呀~)

 

目前風行網熱映:

 

風行網下載

 另外請google"綠色去廣告風行網",可以省掉廣告佔C槽,還有被Double Click網站佔領。

 

延伸閱讀:

PPS, 迅雷, 千千靜聽, Super MP3線上看片抓歌,三小推推

==============後記=================

必須為pps平反一下,近來它已經好轉,又有許多好看的韓劇和電影可看囉~而且還率先推出IPhone的APP,真是太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