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聞]

馬總統對於當選後的首度民怨風波--- 瘦肉精美國牛進口事件,他表示願意全盤負責並聽取各方檢討聲浪,對此他坦承為了跟美國交換利益而犧牲國民健康是不成熟的作法,未來應該要考慮更周全。為向美國道歉和平撫民心,他決定在總統府開記者會並公開大啃瘦肉精超標最嚴重的美國牛並將自掏腰包賠償國內豬農五千萬元,未來將全面提升國內肉類檢驗機制和食品來源認證,讓民眾吃得安心吃得健康。

另外禽流感病情隱匿事件,馬總統表示已獨立聘請學者專家成立專案小組,未來將嚴密查緝病死雞隻和掌控病毒的發展,提供認證機制抑止不肖廠商任意販賣有毒肉品。對此次風波,馬總統除開放抗議者到總統府面對面提出訴求,並協同內閣以90度鞠躬表示歉意,未來也將提供雞農相關輔助,做到防疫百分百。

[插播新聞]

馬總統有鑑於日前95%大幅開放中資入國內製造產業恐影響台灣日後經濟自主,跟學者專家研究後將選擇性開放中資,避除公共工程和技術產業,相較之下將積極招攬歐美、日韓等國外資進入台灣,並做進一步技術交流。

 

 

index_ic05a   要知道吸引力法則的精髓就是讓宇宙的能量幫助你達成願望

doraemon  

所以重點是擺在"你希望達成的事項",而不是反對的事項。(如符合吸引力法則的反戰就是大量倡導和平)

因此對於馬總統目前的作為如何影響到台灣人民健康和國家福祉,一直唱衰他似乎只會每下愈況,我們就用吸引力法則來求助宇宙的神奇力量吧~

霹靂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