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9420 (39).gif  

被車輪碾到腳,過了1分多鐘才會反應過來的三小。。。。。又慢 半 拍發現自己被知名Y牌電子琴的大招牌欺負得很慘喔~

這幾個月來,為了買一台二手電子琴,三小在這邊見證:似乎所有跟Y*M*H*有關的商家或人物(都在三小面前)敗壞到不行!

這段時間好像在Y的地獄專區轉了一圈,好不容易才回魂的~ (汗)

go home  

不小心爬到這篇文的朋友,您如果也正想買琴或有需要搬運琴,請繼續看下去。。。。。

doudou (24).gif  

雷1. Y*M*H*電子琴經銷商--- 貴到起肖

首先三小為了想買琴,幾乎在市內每一家音樂教室經銷商都曾打電話去問。得到的結論是,大家都只想推你買一台20好幾萬的新琴,(雖然推出的貨品要價幾十萬,服務態度卻很差!)二手琴因為店家也沒啥賺頭,一般都不鳥你。

不過。。。。也遇到店家想以58000的價格賣我市價1~2萬多的EL90(1991年機種)。。。。。 還瘋狂call我,以強迫行銷方式:阿很多人搶喔,你不買一下就沒有了~ 一直催促我買。。。。最後還見笑轉生氣,一副我壞了他的真情真意,彷彿我的錢都是用燒的,沒買他掛保證的琴我就是白癡、豬頭、忘恩負義。。。。

真是的,我才該生氣吧! 靠!!!!!

 

 point--- 買琴請跟個人賣家買。上各大拍賣網都可找到賣家,甚至日本代購的方式,都比直接跟所謂的經銷商買好100倍!不會被坑錢,態度又好~

 

雷2. Y*M*H*業務員--- 需要上情緒管理的一群人

這雷我是誤觸的,因為我並沒有要找他們的意思。。。

不過卻意外碰到很可怕的業務員(專門在賣琴的男性)。首先他們都有很好聽的聲音,乍聽之下非常親切,不過從他們口裡卻無法得知任何實質資料(地點、電話),甚至這位業務仁兄的姓名都是謎(他們應該轉當情報員吧)。像三小只是想問搬運公司的電話,就被業務員XXX:「我們真的沒賺你甚麼錢啦,你要現在就給我你的搬運地址和電話,不然就不用浪費時間了,我們真的沒賺你錢好嗎?!!!要不要,一句話啦~」類似哀怨卻無比生氣的口吻咆哮,要三小立刻決定給他們搬,並要提供自己全部的資料,相反的這位業務員只需出一張嘴。。。。。

 三小啦?!~

這些業務員的爆點就是---- 你必須全權交由他們處理,不能問相關資料,一切都必須經過他們之手。若你不小心問錯問題,就會招來一陣瘋狂的暴怒!真的超冤枉的啦~

 

 point--- 只要聽到對方是Y牌業務員,就趕快閃吧!不但得不到任何情報或好處,還會白白受氣。(可能是現在學琴人大幅降低,景氣不好造成這群人業績差情緒失控。。。。

 

雷3. Y*M*H*推薦的"專門搬運鋼琴"公司---- 搬電子琴超不專業!

真的買到一台好琴了,最重要的就是要毫髮無傷的把它搬到家。。。。這時候雖然有崔媽媽的搬家公司評比好用,不過因為考量一般的搬家公司可能沒有搬電子琴的經驗,於是就會請Y牌推薦----

這就會造成無法彌補的傷害啊啊啊啊啊~

black73 (16).gif

DSC_0005-001

(琴角破裂)

首先他們雖強調會找材料幫你保護琴底部(因為電子琴底部的塑膠片很脆弱),卻只用了保鮮膜、透明膠帶(後來撕下來還有黏黏的痕跡)、厚紙板墊腳而已。。。。。建議想運琴的朋友,請自己買氣泡紙好好從頭到腳的包裝,並把底部的四個角都用保麗龍墊高和保護!

DSC_0014-001

(超大的裂痕)

琴從推車搬下來的時候,他們不是兩個人抬一邊,而是用頂的,把琴的重量都靠在一邊再放下來。。。。這時就造成這一邊的塑膠片損壞!! 如上圖。

DSC_0029-001

後來還發現琴身有諸多刮痕!因為這些部位根本沒包裝!!

DSC_0019-001   

腳踏板也有損壞!

make9420 (36).gif 真是太太太太過份了~!

 

因為他們這種推薦的"專業人士"也就只是用這種程度的包裝,外面再加一條棉被而已:

IMG_3421  

車上還有裝別的貨物,根本很難保全琴不會受到刮傷!

劣劣劣!!

 

point--- 搬琴請自己包裝(用氣泡紙、泡棉、保麗龍、紙箱等等),這種比電腦還貴的3C產品沒辦法被隨便處理,一弄壞要維修就要幾千幾萬元。千萬不要讓廠商自己隨便包!!另外沒必要找"Y*****推薦"的搬運公司,事實證明他們只是比較貴(貴2~3倍),技術並沒有比較好!搬的人員沒穿制服之外也很草率!  

 

雷4. X葉維修技師---  隨意拆琴的大叔

既然琴被搬壞了,找廠商的技師來檢查一下也是應該的吧~

Y*M*H*簽約的維修只有一家,X葉。

三小打電話過去,對方表示要換琴的底部需要6000元,而他過來檢查的費用是500元(原本是600起跳)。因為技師的聲音聽起來很像Y牌業務員,讓三小非常的心驚膽跳。。。。。

結果出現的是一位大叔~

doudou (23).gif

以類似公務員的穿著,手上完全沒帶任何工具,很輕便的踏入三小家。。。。先開機用三小的磁片PLAY看看,之後就拿出口袋裡的螺絲起子,開始拆琴。。。。。  

ok.....我知道他應該是專業的,不過完全沒告知之下,很隨意的拆琴。。。。這種作法真讓人不安啊~

我真很怕會對琴造成更大傷害(如髒東西掉下去之類的)~ =.= 

而且他當下也沒帶名片  。後來又隨意的把螺絲鎖回去,磁碟機還跳了一下。。。。也沒教導如何保養琴的方法,最後他幫助我把琴抬高,讓我取出琴腳下的厚紙板。。。。結果這讓當時穿裙子跪在地上的三小很惶恐,好不容易拿出厚紙板,卻讓原本裂開的部分整個掉下來了!!!!!

make9420 (39).gif 

天天天天天啊~

這位技師指示我只要用雙面膠就可以把它黏回去了。。。。。

===============================================

這真是一連串可怕的經歷!!

雖是日本品牌,不過卻絲毫看不出任何一點日本品牌的服務能力。。。。。。。

靠,我們台灣的價格還比日本貴許多呢~ 

難怪電子琴會沒落到這種程度,應該是這整個台灣的Y*****系統很腐爛吧~

 

------------------後 記------------------

後來琴檢查後隔2,3天,我彈琴時就發現音色部分的燈號有閃爍!

真是太悲了。。。。。琴是8/11才降臨我家的,至今發生這麼多問題。。。。

今天我小彈一下還出現一點雜音.........

真想哭啊!原本9成新的東西,毫無問題,只經過一趟搬運就出現這麼多bug!

doudou (2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