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成長日記  

原本期待新婚生活會像克亞樹的"夫妻成長日記",充滿刺激又令人害羞的鹹濕成長生活。。。。

想不到...........

三小居然被嫌 沒 女 人 味

gintama10.gif  

 

因為老公的女性友人都是那種常常去醫美診所整修的"一般女人",不但全身除毛、染燙頭髮、上美容院sedo、更三不五時就去診所打打肉毒~~!

(有一個還看起來超像蕭亞軒的。。。整體造型都是按照她的打歌服在穿搭的吧

靠!!這根本不是樸素省吃儉用的三小可以比擬的!(人家一有錢就會去買攝影設備啦。。。。哭~ 是說很少有閒錢的時候。。。我看

 

好不容易終於花了好幾千塊去燙了一個捲(阿不就髮尾多了一陀),髮型師最喜歡的術語就是:"燙髮會比較好整理喔~^^"

make9420 (34).gif   

好整理厘謅罵啦!!!

根本只是增加頭髮打結的機率,損害髮質之外,也沒好整理到哪裡去啊~~! 洗完第二天就整個沒型了。。。。

重點是在老公的眼裡也沒增添多少女人味!頭髮還硬生生更粗了。。。

 

話說三小的髮質就是那種自然捲的粗硬髮,但很可悲的我老公是那種柔細髮質。。。。而且他的皮膚甚麼都不用擦就比我Q彈白皙!真是有夠肚濫的!

哀..... 

為了要在老公的心目中升格為"女人",發現自己最近常google的就是:除毛SPA、調整型內衣、緊實青春露等等墮落的深淵!

 

真係好悲情啊~~~~~~ 近來花在燙頭髮、買內衣、做臉的費用已經比我出生以來的幾十年間多了好幾倍,但還是無法順利升格為女人!

還被安慰說:"沒關係啦,我認識妳的時候就是這樣了,妳本來就不是走這個路線的。。。。"

!!!!!!!!!

北斗神拳  

士可殺不可辱啊啊啊啊啊~~~

真她媽的!甚麼時候一般女性朋友都去雷射除毛了........想到就讓三小覺得疼痛不已(打在腋下或跨下會出人命吧),可惡啊啊啊~!

就算砸下畢生的積蓄,我也會成為一個超有女人味的巨乳女神~!

cf (175).gif  

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