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我還在害怕生產的恐怖陣痛([新婚恐慌] 如何生小孩能像大便一樣順利? )之時。。。。這才發現原來要懷孕不是想像中的容易柳~

doudou (4).gif  

(阿都還沒懷孕還先怕陣痛咧~)

 

結婚半年都沒避孕居然也都沒中標!(跪地)

原來不是像電影演的那樣。。。被強暴一下就馬上有身,一夜情就馬上被播種的情節......... 玫瑰花瓣都白灑了吧!

靠,早知道婚前就猛中出就好了啊!還避啥孕!!

t1748493004.jpg  

根本不用擔心會出人命.........而且那時候搞還比較刺激咧~ 撲

(喔 不過還是要奉勸大家婚前使用套套,不是特別因為避孕啦,而是子宮有很多疾病都會藉由性行為傳播的,所以要多一層保障是必要的喔~)

 

而且所謂的人工受孕,試管嬰兒等等云云,衰的都是女性!男的自始自終就只要"自慰取出精子"..............(就可以晾在一邊了)

厘娘咧,吃藥打針被麻醉的都是女生啦~ 兼腳開開要習慣被看光光,倒顯影液到子宮去承受痛苦,最後再來個生不如死的產痛!

喔有生出來還好喔,有的還必須在可怕的求子地獄輪迴!我咧看!!!!!!!!!!!!!!!!!!!!!

 

整個過程真是讓三小不爽!超不文明的啦~~~~~~~~~~~ 

 

首先那些長輩為什麼要來ggyy我們生小孩的事?一直猛催我們去做試管嬰兒....... 要去你們自己去啊!(丟碗)

再來憑什麼我婚後就只能當"家管"再來就直接被推進產房?靠! 難道我不能有其他的人生規劃嗎?

 

乾咳兩聲.....

好啦,雖然我也有點想要小孩,但也不是像這種趕鴨子上架,被眾人在旁邊說風涼話兼催促的狀況下得到的baby.......

sophy0515 (21).gif  

LEAVE ME AL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