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狗

好危險喔~~Yoyo雖然體重上升,卻還是這麼可愛喔喔喔喔~  超萌的啦~~~~~~~~~~~~~~~

真是好久沒po這三隻都盧的照片了........... >"< 

2014-07-016

(yoyo和樂樂看外面的世界)

老實說自從我開始跟熊老公約會後........陪伴小狗的時間就變少了...........不過偶爾還是會帶他們去散步一下啦。

結婚之後..................... 見面的時間更少了!!

2014-07-017

而且2姐常阻止我帶他們去散步...........(明明10分鐘以內就可以散完的.........) 

為什麼要怕他們腳髒就不能散步呢?真是因噎廢食!噗噗噗

2014-07-019

也難怪樂樂越來越憂鬱、悠悠越來越肥、旺旺呢......ㄟ 很難形容他的狀況................

2014-07-018

(旺旺的殘影)

他有些掉毛的問題.........不過這跟散步是沒直接關係的..........

2014-07-023

(從上到下是yoyo,樂樂,旺旺=肉色)

總之.........無法長時間陪伴他們的我,也不能多說甚麼..............T-T

常常因為阿母打牌、家人吃飯等等xxoo的原因,小狗都要被關在房間。而且現在還不能出去散步!

整個超悲情的啦!!靠

想到就很不爽.............

2014-07-020

不過她們還是這麼口愛........yoyo正是綻放的年紀喔~

2014-07-021

^o^!! ~~~~~~~~~~~~~~~~~~ 

2014-07-022

有時候2姐會帶樂樂上班........樂樂也只是裝忙..........應該他很討厭一直被關起來吧。

以下幾張是二姐拍的: 

樂樂

樂樂 & yoyo(後面那隻) 在客廳。

1399040845090

樂樂和他的小獅子。

1399983410864   

(yoyo & 樂樂)

 

總之要養小動物是不容易的,希望大家都要付出愛心和耐心,隨便就關起來是不好的作法。

另外小提醒:出去溜狗一定要繫繩喔!(狗狗突然被嚇到爆衝的話就會發生悲劇,請多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