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水果店回來,感到無比震驚!!

sophy0515 (21).gif  

有個留著捲曲長髮、身高170cm 以上,打扮時髦的大眼女生,因為聲音很大又很嗲引人注意:

"老闆兒,我要一盒水蜜桃和黃金奇異果,還有xxx......待會兒過來拿呦~" 很輕快的交代了一大串就閃人。 

這位兒原來是大陸美眉來的,旁邊還跟著一個高大的台灣年輕男生...........

doudou (24).gif  還好我已婚。。。否則還真挫敗啊!

不知來台幾年,這麼輕易就能把到可愛的帥哥,還真厲害~

 

最近生活太安逸,都忘了對岸的同胞都是如此強勢、美艷又時髦又不怕痛(微整型一點都不驚)的!相較之下我這個歹丸郎根本就是弱B!!!!!!

doudou (4).gif  

從之前學校出現很多聲音清亮的大陸學生、料理課出現的對岸整型辣妹、以及周遭那些跟著台灣男人吃香喝辣的美豔女性。。。

之前的包二奶現象已是老掉牙的事實,現在是直接在台灣大刺刺的搞!!

直接做元配啦,還二奶咧~!

 

是說或許她們超強的競爭性格DNA可以留給歹丸後代?修正一下我們的懦弱乖順。唉

 

台灣女生還是偏好那種小女生的口愛粉柔,像"南方"女孩子的溫柔順從和小家子氣。而中國北方女孩則是挺著模特兒般的高挑身材,胸懷大格局的指揮男人做事。外表更是美豔到不行!

有好身材就絕不會害羞遮蔽!這樣完全表現自己。

這種主動積極的個性,早就不是純樸的歹丸可以handle的。。。。

t1748493004.jpg  

 

又......

昨晚剛好做了一個很大陸的夢:

 

晚上我在房間裡幫媽媽腳底按摩邊跟姊姊聊天,窗外突有很多爆炸聲,往外一看有炸彈炸毀房屋,還有許多士兵進入民宅!是大陸攻打過來了!

其中大家擔心的聽廣播,還有連勝文發表談話,表示大陸派兵過來是正常的接收過程...........

看著士兵馬上就要進入我們這一棟。。。我趕緊拿出藍色的救難背包,裝入更多保暖衣物、食物和美工刀等用具,外面的積雪很厚,我還要抱樂樂(愛犬)一起逃呢,跟大家說快逃之後,就往陽台一躍而下了。。。

之後記不太得了,士兵來詢問我媽........

最後我跟姊姊是喬裝成日本人,還因為有位士兵喜歡姐姐,所以我們才有機會去坐大船逃走的,當時還編著辮子裝著很復古的洋服(好像第二次世界大戰那樣)。因為不停說日文所以順利進入驗票口,最後一幕是在船艙跟另一個姐姐會和,高興的互相擁抱。。。

 

============後  記===================

近來在瑜珈課也看到有一位打扮很誇張的學生..............

上身穿著勉強遮住頭頭的黃色緊身背心(看起來好像是摔角用的衣服),無胸墊.........兩坨肉都快滾出來了~ 

因為她屬於微胖矮個子,上圍據我目測約有E cup........ (真是引起三小側目的身材啊)

穿這樣是幹甚麼來的?(因為這節瑜珈課老師是男的咩?.........看!)

臉上很光滑讓人誤以為很年輕,一說起話來就發現是位婦女.........不過卻隱約聽出來有奇怪的腔調......

"我是有台灣身分證的喔,別再問我是不是台灣人了,我都被問煩了~"

她還跟老師請假因為兒子住院.........

總之整個人超誇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