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台北行其實主要是要去上安藤禎央的大師課(詳細請看這篇文:[Electone] 9.22 安藤禎央台北YAMAHA的大師課 )啦~ 

7:40就出發了......

1-2014-09-22 08.31.44  

整個霧很大還飄細雨~ 

真是好家在有熊老公帶我,不然三小可能就客死異鄉了...... (還帶著俺的小胚胎

 

聽完安藤禎央的electone教學雖然很高興,不過肚子卻非常之飢餓!完全無法排隊要簽名..........

所以立馬跟熊老公衝去吃這家超好吃的料理:

南村小吃

南村小吃店!!

【營業時間】中午1100~1430 晚上1700~2230 每星期日公休


【地  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423814 (信義國中對面)

1-2014-09-22 12.49.06

這家店的招牌必點就是"炒麵"!!!!!!!!!!!

e08  

這麼一盤手工麵,居然叫作炒麵.........

這根本就不是印象中的炒麵嘛!!!

(想到炒麵就想到豬血湯旁邊那碗黃色麵條加肉燥那種)...........~~~~~

這盤真是太奢侈了唄~~~~~~~~~~~

麵條是講究的手桿麵,完全炒出那股火侯和醬香味,再搭配一般炒麵少見的肉絲,和著蛋和青菜,整個超美味的啦!

麵好有嚼勁喔~ 而且最迷人的就是那股醬氣!讓我都昇華了~ =wwwwwwwwwwwwwwww=

 

所以價格也不便宜,大盤炒麵是85元,小盤也要65。

再來是看起來很厲害的滷味:

1-2014-09-22 12.48.59

(點了牛筋、豆干、海帶、雞肝)

還不錯吃啦,可惜三小吃太快,沒有淋上一點店家自製的辣椒醬,吃起來還不夠過癮。

這是三小這次想嘗試的榨菜肉絲麵(乾):

1-2014-09-22 12.48.56

這樣小小一碗也是60元。

CP值就沒有炒麵高了,裡面的青菜類也比較少。

我們還點了炒高麗菜 and 四寶湯(番茄、豆腐、蛋花....和.....蔥?)。這樣兩個人是440元。

超撐的啦~ (大滿足)

三小特別推薦這家的炒麵和四寶湯。

p.s 這邊也有賣四川泡菜(就是酸脆的高麗菜)喔~

1-2014-09-22 13.00.24

客人整個多到爆,當天我們是坐2F。很多正妹上班族也會來這邊吃~ ^^

  

晚餐因為本來想去的居酒屋(七七涵推薦的美食居酒屋"老貳樓")關了,只好就用肉包填飽肚子。

這可不是普通的肉包喔!

是宇宙無敵之醬味蛋黃肉包啦:

 包子  

店名:包仔的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23號


電話:02-2704-5396


營業時間:6:30~20:30,周末假日6:30~13:00

 

他的肉包算是三小吃過最好吃的!(不但比鹿港的還棒,也勝過最近的愛店"肉包明")

因為我比較偏愛醬油味重一點的肉包,這家的就完全是外皮是軟嫩的白胖麵皮,裡面撕開是肉汁滿滿的醬味肉圃團~~~~~~

尤其還有熊老公最愛的蛋黃肉包!

e01      完全拍不到這家的包子,因為一拿到手就被秒殺了...........

 

想了解更多的可以參考這位大大的文

 

======當天還去了以下的地方===========

五分埔  

想不到星期一是五分埔的批貨日..........也就是店員沒空理像我這樣買零的客人。

所以完全是空手敗興而歸!

 

他媽的添好運

1-2014-09-22 15.35.10  

在下午特別是用餐時間中間,以為冷門的時段去看看有沒有辦法吃到"添好運"..........

結果居然有個告示牌寫著須要等候120分鐘!!

要等那麼久是衰運吧~

而且居然好幾個人就站在那邊等,真是太偉大了!另一邊是等候60分鐘的排隊區,人數更多......

總之我還沒為了吃必須墮落到這種地步..........

太大牌了吧,這家。

 

1-2014-09-023  

又去了熊老公最喜歡的光華商場。發現他旁邊那棟郭台銘蓋的大樓已經完工了喔,好像不久後就會開始營業了。

真期待捏~

 

延伸閱讀:

[美食推薦] 台中究極必殺蛋黃肉包-- 肉包明!! (閃亮~~~)  

arrow
arrow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