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73 (16).gif   

太感動了!

今天..........

2014年的冬至...........

三小歷經人生有始以來第一次的全身麻醉,被打開胯下取卵後......真的很慶幸現在還可以活著打文!!(握拳)

THANK YOU, GODDDDDDDDDDDDDDDD!!!!!!!!!!! (淚~~~~)

 

關於取卵日:

昨晚真是驚到睡不著,都是那部電影(啥"索命麻醉")啦,讓三小很害怕自己是不是那種無法被麻醉的可憐人.........(咬被被的一角)

加上之前看到小狗被洗牙之後,全身麻醉退的時候走路搖搖晃晃的可憐樣,讓三小真的好怕喔!畢竟像我這種怕痛的人,被洗頭抓大力一點都會唉唉叫了,何況是這種恐怖的情境!

今天早上5:30就趕到診所報到,然後被叫去脫下全部衣物,換上手術衣,剃毛(原來陰部的毛要全部刮除,這個我建議大家先在家裡自己處理,因為現場護士就直接拿剃毛刀刮,並沒有任何潤滑物........ )、抽血、打點滴,然後就去等候室等叫名字。

還好可以跟其他要取卵的人聊聊天,有稍微舒緩一點緊張的心情。(三小連續上了3次廁所)

我真的要很大聲告訴害怕取卵的朋友:

全身麻醉就像睡覺一邊做夢一樣,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喔!(醒來後也只是暈暈的,不會嘔吐)

而且能睡著真的太幸福了!!

(還是因為李茂盛診所的技術很厲害?雖說取卵聽說不是李天王親自操刀的,不過當天至少10幾個人取卵,我都沒看到有人吐......)

總之進去手術房的時候我是邊發抖以蹣跚的步伐進去的(今天一直到早上5:00以前都還想跳車逃走,也很怨恨熊老公居然狠心要載我去取卵),被綁腿的時候我真的超想哭.........

還交代他們說:"我怕卵巢過激,請取品質好的卵就好........."

因為三小老歸老,還是被藥物刺激排出了20顆卵,如果都取的話應該會XXX吧........ (我還想活著走出去!!哭哭)

護士很好心的一直問妳問題(還好都是像媽媽的護士,比較讓人安心),被擦了很多冰涼的碘酒在胯下,過不久就真的睡著了!!YAY!!!!!!!

之後有感覺被推走,然後聽到護士很大聲說取了17顆卵!接著就在恢復室了。

取卵後下腹有疼痛感,肚子也還脹脹的,打了4瓶點滴,再加上補充蛋白的,上了3次廁所(不會有血尿,請放心)就差不多可以起身去換衣服了.................. 天啊,從5:30一直到8點多,三小終於回魂了!

不過走路到晚上都還怪怪的..........>"<  也會有微量的血出現.........

最困擾我的應該是便秘吧.........怕太用力會弄到傷口.....

 

========取卵後記=============

取卵後相對其他人好像沒事一樣的走來走去,三小連走一下都覺得肚子不舒服。當天晚上洗澡時發現肚子超大的......量體重發現比取卵的時候還多了2.5公斤!

(難道是腹水嗎!!!!!!????  oh noooooooo~~)

總之肚子還是很脹,會不舒服,會有微量的血,下面也一直有一股碘酒的味道........

一直到三天後的現在仍就還沒恢復我原本的活跳。不過體重已經有逐漸下降了 ......... 好家在!!

 

關於試管嬰兒療程:

李茂盛婦產科  

因為被三小媽不停催促去做試管(主要原因應該是這個:家中新成員: Kemi醬~ (三小弟愛的結晶) ),想說就咬牙試一試。不過我真的太低估試管的療程了!或也太高估自己的能耐了..............

從月經第三天起,我以很開朗的口吻跟台灣國寶李茂盛醫師說:我想做試管!

被叫進去內診(陰道超音波,流血也被捅......) 之後醫師正式宣布可以開始療程。採用短期療程,也就是沒有先吃避孕藥讓卵巢休息,直接開始打針!

早晚一針(晚上的是那種恐怖的粉狀針),之後過了7天再回診(抽血+超音波),並加入欣得泰。(有一天要打3針,之後又變成一天2針)

1-2014-12-18 22.55.29  

(最討厭的欣得泰,打下去很酸外,還會讓我頭很暈,因為我誤打成晚上.....結果晚上肚子一直不舒服都睡不好........!!)

之前本來想說打針有那麼恐怖嗎?現在發現真的不好熬啊啊啊!

首先針都只能打在特定部位,三小很孬都是回診所請護士打的,結果就算打在屁股上,也只能打在上面,連續幾天都插在同樣地方,一插下去就想吶喊了!(媽媽咪呀~~~~~)

再來有的針打下去會有副作用,如頭很暈、肚子痛、走路不舒服(痠痛)等等。有的護士打針比較痛! 不過因為不好意思說要換人,於是只能靠運氣了....>"<

雖說三小很幸運有熊老公載我,不過心中一直有怨念:為什麼要花錢找罪受!要這麼虐待自己!!再說也不是一定能成功!!這樣傷身我之後剩下半條命怎麼活呀~?(早知道結婚後要這樣搞,那我就不結了啦!幹)

(奉勸大家:三小人妻鄭重呼籲:如果妳滿33歲還單身的話,請盡情享受中出吧~~~  )

而且男生都只要DIY就可以,根本就是個爽缺,女生整個不停被捅胯下,打針吃藥抽血,長這麼大還要一直脫褲子給別人看,真超級不人道的

而且我一點也沒心情DIY!!!!!!!!! 不但沒爽到還一直被戳傷!(如取卵的時候)

唉,應該是心裡的不平衡和憤怒吧。加上診所的護士都看多了,所以有時候態度不是太友善,有天三小被戳了兩針痠痛的在屁股上,就很不爭氣的邊哭邊走回車上.........

想當初我剛做人工受精的時候AMH還有8,到現在就剩下6了,再經過這次應該會再降吧!

而且原本甲狀腺有紅字,現在又多了胰島素!感覺我的身體整個在走下坡!

I'm really really pissed about all this!!!!!!!!!!!!!!!!!!

加上門診每天都塞滿人,每次都要花很多時間才能得到李天王1分鐘的關注。

可能因為太負面了,我爸還拿出一本"力量"叫我好好讀讀......

 

當然用力想的話,還是有一些幸運的地方啦:

1. 第11天就去取卵 

這個跟很多人比是相對幸運的,因為我很快就有卵了,才不用繼續被戳下去。

而且我打的藥似乎也沒那麼恐怖,聽說有人晚上要打3針,而且很多人都自己打,真太勇敢了!

2. 卵數量算多

雖說17顆並沒有算很多,大概是ok吧,不過原本卵的品質就更重於量。這三小就有點怕了,因為我還沒有好好調身體就被叫去做試管。

希望我的卵卵能好好長大。

3. 有熊老公的陪伴

取卵前一天我還要求熊老公去買牛排回來煎給我吃........因為害怕是最後一餐...........

因為打針晚上睡不著,肚子一直不舒服,也常常打擾他...........

而且今天他在取精室的時候剛好我媽打電話來........害他又倒陽了........撲

 

真的,歷經這麼多恐怖的事,我還有體力能在這邊po文已是太大的幸運。

感謝主!

 

延伸閱讀:

[三小卵] 凍卵後的掙扎 

三小受孕成功!! 植入成功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