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748539484.jpg  三小去洗照片的時候意外發現攝影比賽的文宣,於是就開始三小的參賽之路~

sophy0515 (22).gif  

阿雷................參加完之後還真有種失落感啊啊啊啊.......................

應該說這個比賽因為規定一定要洗成8x10的照片,還有就是對參賽的照片一律銷毀丟棄不歸還!

這讓一次報名三組的三小欲哭無淚~..............

還有用藝術微噴的耶,真是了好多錢啊!

black73 (16).gif  

 

以下是我跟行政人員的對談:

"你好........我這次報名了三組........請問比賽結束後可以去拿回照片嗎?"

"妳報名三組?" (驚訝)

"嗯........."

"不好意思,報名表上有註明照片一律不歸還...."

"反正你們選過後不是會丟掉嗎?那我不能去找回我的照片嗎?" (死要照片)

"不行耶,因為還有其他參賽者的照片,怕會被盜用........"

 

真他馬的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

我可愛的照片就這樣被丟掉銷毀了!!!!

新光三越賺了那麼多錢還這麼OOXX!!!!!!!!!!!! 對他來說辦比賽是利多,反正獎品也是他家的禮卷,又能增加曝光率和塑造熱愛文化的假象!

把參賽者的作品當屁,隨手就丟棄!這種態度老娘就是不爽啦,靠。

 

還好在前一天晚上,三小有拍下它們可愛的樣子:

第一組

1-2014-11-30 09.14.56

 

第二組:

1-2014-11-30 09.24.58

 

第三組:

1-2014-11-30 09.34.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