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s to Neil Gaiman. I am starting to see the light. Things that can only be possible when you trust your heart and your own bleeding honey.

著名英國作家 Neil Gaiman 在北京受邀參加科幻小說書展,這是一個台灣民眾不能小覷的活動。

其規模遠超過台北世貿的書展,並有盛大的研討會邀請專家學者與許多中外作家共襄勝舉。


更多活動內容與詳情請看 Gaiman 的官方網站: www.neilgaiman.com

雖說這位作家最有名的系列作品就是和 Dave McKean 合作的 The Sandman 漫畫:

 

 

 

 

 


可以說是90年代最受推崇(也賣得最嚇嚇叫)的漫畫系列,當然 Dave McKean 的精緻畫風實在功不可沒,他成功運用電腦特效加在照片上,將這種效果綿密地跟手繪插畫結合在一起,開創了嶄新的美術風格。再加上 Neil 寫劇情的功力(融合神話和浪漫的驚恐)....... oh my God!!到現在也還沒有人可以超過這兩人的四手聯彈啦,實在太猛了!雖說是漫畫,一般兒童可是看不懂的,內容是很深奧的喔。

Neil 除了長得超帥之外,口才也相當棒,不但幽默風趣,他極富有磁性的聲音應該都會讓現場觀眾愛上他吧~(超想參加他的 book reading)他寫作量相當驚人,同時也是 New York Times上最暢銷的作家之一。對他還不太熟悉的朋友,我首推他的短篇小說集《煙與鏡》,真是太天才了,把白雪公主的故事改編得讓我睡不著覺呢~

 

 

 

 

 

 

 

 

 
So handsome!!! ^^
 


延伸閱讀:
Neil Gaiman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