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 minute we speak, there is a female organ being sexually assaulted worldwide.
宗教不可否認的是一種心靈寄託,但不論是哪種宗教,都曾因為執行者(神父、牧師、和尚、師父等等)個人的私欲,而對信眾造成無法抹滅終生的傷害。他們往往藉宗教之名,利用信眾的信任,大肆侵略與毀滅他人的靈魂與身體。這種假道學,除了在往生後應在地獄上刀山、下油鍋外,在現世更應該受到嚴厲的刑罰,永久心靈與道德上的煎熬,才可稍稍勉強抵上他的「罪行」,但卻也永遠無法彌補他犯下的過錯。

從古至今女性遠比男性更容易受到侵害,根據美國統計在30歲以下受侵害者佔80%。年幼的女性更是弱勢中的弱勢。要想在成長過程中不受到任何男性的性騷擾,實在非常艱難,它遠比一般想像來的遙遠。(一般女性大眾多少都有被騷擾過的不舒服經驗)

在台灣時可見養得肥頭肥腦的和尚,披著袈裟出來化緣,他們靠著信眾的香火錢,雖名為吃素,但只見滿臉橫肉面目俗不可耐,眼睛在肉縫中向外打量,彷彿只要雙手合十,便可無往不利,用罪與罰去評斷他人並成為供奉的對象。這些披著宗教光環的惡人,行宗教之便大剌剌地走入家庭,對弱勢更是予所予求,齷齪程度居惡人榜之冠。也有不少機構聘請這些宗教人員,為受刑犯或誤入歧途的少女做「耕心」活動,殊不知這些宗教人員並非全是如經典上的真理那般無瑕,往往他們只是中年發福、患高血壓糖尿病的愚蠢男子,畢竟要進入佛門並無門檻!他們發霉的性具巧妙隱藏在宗教的糖衣下,待機行事罷了。

要如何預防這種無恥之徒呢?我只能說你必須保持機警,對權威持懷疑的態度。所謂盡信不如不信,決不能只因為他擔任「神職」就不去仔細觀察他,並且善用mp3或手機等錄音拍照,一有證據即揭發這些敗類。

另外對個人的心理成長,(因會受宗教招攬的人,大都面臨心靈成長的瓶頸,處於猶疑階段) 必須多方面進行,不全依賴宗教:如良好的飲食睡眠、運動、跟家人朋友多溝通,皆對心理有幫助。對此屢見不鮮的社會問題我們必須正視之,並對受害者予以協助,對加害者予以揭發並唾棄。是否有太多檯面下、被機構壓下來的事件被刻意淡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