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小孩出來大家最在意的就是如何省錢了~!

畢竟光那些奶粉尿布甚麼的,厘厘扣扣加起來就很多了唄......

這時候千萬別忘記這個:

兩歲前出國,機票是成人票價的十分之一!!!!!!!!!!!!!!!!!!!

十分之一

10%

90% off!!!!!!!!!!!!!!!!!!!!!!!!!

天啊~~~ 千萬別浪費這個優惠,一旦兩歲後就是75%,只打75折了.........

 

所以兩歲以前,大家普遍都會來個衝一波~~~!!! 

最常的選澤就是-- 日本、香港、新加坡。這種近、難度低又可以購物的地方~

沖繩更是首選中的首選:

1. 有購物也有風景

2. 坐飛機從台北1.5小時就到

3. 可以租車玩

讓三小來分享帶小Gabi去沖繩的行程吧~ (個人沒種只帶一個寶寶)

20170831_110739.jpg

(看看........完全在機場暴走了..............原諒她一生中沒去過人那麼多的地方 =3=)

 

飛機:華航

天數`: 三天兩夜

人數: 我、我姐、Gabi

旅遊方案:自由行,自己買機票訂飯店

住宿: JAL HOTEL (4星) 那霸市區

重點行程:美國村、國際街、AEON MALL,  西松屋  (哈哈哈......媽媽很懶 只想買東西)

交通工具:taxi, 租車

 

行前準備

只要大人兩人又住同房的,用旅行社的機加酒就沒有比較划算喔。

(因為它房價的計算不會用雙人房,所以兩個人=兩個單人房+機票,費用就會比自己訂的高)

所以三小是去飯店官網上去找優惠,直接在對方網站上訂的,很方便喔。

這次訂的JAL HOTEL有四顆星,重點是它就位在國際街上,逛街很方便,去機場也很快。

住完覺得不錯,推薦給大家:

https://www.naha.jalcity.co.jp/tw/

(P.S 三小比較不想用Agoda或hotel.com 訂房..........因為有時貪便宜訂了........如果不小心遇颱風要改期甚麼的,真要連絡客服就很麻煩,

打100通電話沒人理,飯店也不管你,因為是透過境外網訂的......所以除非便宜很多,我才會稍微考慮一下......)

因為有帶小孩,聽說廉航位子小,出發時間也怪,所以就訂第二便宜的華航。記得要訂兒童餐(寶寶餐只會拿到泥罐頭而已),不過一下就到了也沒差啦。

 

因為有打算租車,出發前就先預訂好有嬰兒座椅的小車,基本上就是OTS和Tabirai兩家去比價:

https://www.otsinternational.jp/otsrentacar/cn/okinawa/?utm_source=yahoo&utm_medium=cpc&utm_campaign=search_taiwan&msclkid=f72bc2badcfe14c95a669fd4cfb06525

http://tc.tabirai.net/car/okinawa/?utm_source=bing&utm_medium=paidsearch&msclkid=0034167e661d16a8b9df4b107553ff6a

 

必帶物品-- 嬰兒推車(一定要帶,出海關會省時很多,可以走快速通道),貼紙書,小餅乾,防曬乳,帽子,防蚊液.......其實那邊都有得買.....

我也請我姐一起去了,因為她會日文,而且她可以幫我們開車..........哈哈哈........真是......好好用的姐姐~

20170828_164455.jpg

在機場玩賽車的Gabi.........!

20170828_164457.jpg

開得好像真的一樣...... (要知道阿母這輩子都還沒有一台車咧)

20170828_163707.jpg

才差一個月就要兩歲了........臨門一腳,帶她出國見見世面唄~

 

飛機上

我抱Gabi時都會被空服員關心:"妹妹沒買票嗎?"

"她還沒兩歲喔"

"哇她發育得真好ㄟ.........."

我們家Gabi真的都被誤會年齡...... 人家還很小啦~~

因為她第一次坐飛機,媽媽我還真是慌了,一下給她貼紙書,一下拿水給她喝,一下給他吃餅乾。

忙的咧.........

Gabi很乖,很高興的指指點點,都沒吵鬧。

但......還是止不住飛機降落時耳朵的痛..........

怎樣都止不住,她最後是一邊哭一邊睡著了........ 

 

然後抵達時又叫不醒,只能扛著她走去拿推車和行李.........(手狂抖)

建議這種比較大的機場,可以用能帶上飛機的推車(用租的也可以),才不會讓媽媽殘廢........

20170828_204807.jpg

到囉~~~ 那霸我來囉~~~~~~~~~ 

 

以下我就用一句話點破去過的購物點:

 美國村= 有異國風情的特色小店但沒有平價品

20170829_134853.jpg

20170829_143719.jpg

20170829_144157.jpg

20170829_144204(0).jpg

聽說美國村晚上很美,又近沙灘,我們8月去時只是熱得要死..........想往店裡吹冷氣,人又多,店走道又窄......

真的開車跑一趟那麼遠覺得有點浪費了.....  

然後東西的價格...... 古著風的風格覺得沒很便宜......所以我在那甚麼都沒買......

 

 AEON MALL = 就是很大的購物商場,以上。

20170829_152236.jpg

注意,有兩間AEON MALL喔,一間比較小和舊,建議去新的那家就好,還有魚可以看:

 https://tw.aeonmall.global/mall/okinawarycom-aeonmall/

イオンモール沖縄ライカム

〒901-2300 沖縄県中頭郡北中城村 アワセ土地区画整理事業区域内4街区

20170829_152241.jpg

20170829_152250(0).jpg

20170829_152305.jpg

20170829_181537.jpg

對於想一次買好伴手禮或媽媽想買衣服的,這種百貨還不錯,有乾淨的廁所和食物...... (哈哈,ㄟ在國際通就比較沒有)

對親子相對友善,但會走到腳很痠。

Gabi吃完午餐就暈倒在推車裡了。真可愛,讓媽媽可以好好的去採買一下,嘿嘿。

 

瀨長島 = 幸福鬆餅 + 很好拍照的點

20170830_113747.jpg

沒拍到鬆餅只有拍到店內的椅子.........

因為很熱門要排隊........很熱又等很久,鬆餅一來就秒殺了!

(想更了解鬆餅的可以參考:https://boo2k.com/archives/56725)

是不錯吃啦,但我姐就可以作出這種鬆餅了呦~

還是拍到很美的照片:

20170830_115259.jpg

好像model 走秀喔~~

20170830_115327.jpg

小Gabiiiiiiiiiiiiii!!!!!! 

20170830_115330.jpg

照片都沒修還能這麼美~~~!!! 媽媽真是太驕傲了~~~

 

 國際通 = 熱鬧版的墾丁大街 

20170830_160645.jpg

上廁所甚麼的都其實不方便,還好我們飯店住得近....... 

這邊店賣的東西都差不多,但價格有差異.........如在下面這種室內市場的店:

20170830_162421(0).jpg

就比街道上的便宜。

這裡就適合買一些比較local的伴手禮~

 

 西松屋 = 親子購物的平價天堂

地址沖縄県那覇市おもろまち3丁目4-26(新都心店)(Map Code:33 188 881*12)

電話098-861-8320

營業時間10:00~21:00

這是此沖繩之旅我的高點~~~~~!!!!!!!!!

太好買了~~!!! 甚麼都有,玩具、衣服、食物、尿布、腳踏車甚麼的,應有盡有,

而且因為都很平價(如200-300日幣的衣服),就會想多買幾件~

當然質料比較好比較貴的也有,但整個就cp值很高,店裡面還有小孩遊玩區~

聽說還有另一家Birthday 也是不錯的店,它質感比較好屬於中價位........

西松屋就能滿足三小了~~!

 

 租車小提醒:車裡面都有導航,記得可以輸入要去地點的電話,導航就會找到路了喔~

20170830_102127.jpg

覺得經過這趟旅行,Gabi成長很多喔.........(哈哈 媽媽的幻覺)

她現在對飛機很有感了~! 

20170831_111839.jpg

 

 

    文章標籤

    沖繩 旅遊 親子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