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真的那麼難嗎?現在終於體會"看到小紅來內心也跟著淌血"的人間悲劇...........

doudou (24).gif    

 

阿就我弟小孩蹦出來後就一直被催生,加上三小又屬老年體質,真的是歲月不饒人啊~~~(看!)

晚婚又不是我希望的,就這才找到真愛不然要怎樣?~ (手插腰)

 

總之現在已經到了一看到新聞又播哪個藝人又懷孕了就想轉台,

看到郭董又要做阿公阿爸了就想摔遙控器,

在電梯遇到抱著醜陋嬰兒卻很驕傲的父母就憤慨,

在百貨公司遇到一堆推嬰兒車的就悲從中來,

網路上的不孕消息和媽媽們都是我關注的對象.........

 

已經有去吃了"早日生子"的中藥配方,

小紅還是無情的到來........看! 還延後了幾個禮拜,害我以為中標!

 

似乎我必須朝向"人工"前進了.....打針吃藥排卵破卵陰道插插插插超音波,總之是條需要超強毅力的路,希望可以有個寶寶到我肚子來,成為三小拍攝的專屬麻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