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大綱:

從未拍 過拖的青春少艾琪琪(蔡卓妍飾)和Kammy(鍾欣桐飾)決定在今年夏天尋找她們夢想中的戀愛。Kammy很快戀上成熟穩重的Danny(王傑飾),另一 邊廂琪琪亦遇上了外形俊朗的峰(徐天佑飾)。由於兩人沒有拍拖經驗,不懂相處之道,同時間被另一半拋棄。琪琪及後才知道Kammy的哥哥樂海(周永恒飾) 一直暗戀自己,而Danny最終亦發覺自己最愛的是Kammy,四人此時此刻知道失去又復再的愛情才是最值得珍惜的...






這部看似白目的青春情愛片其實都真很適合夏天觀賞的啦!
有Twins帶我們進入青春少女的情懷,加上王傑演笨拙的老人又演得很像(上圖扭屁股那個), 整片節奏段落又不特別拖泥帶水,色彩鮮明,港式幽默加上青澀戀情,真係正滴啦!! 真正達到輕鬆娛樂又舒服的效果啦!

哇,我必須先承認,在陳冠希艷照門之前我從不知道twins是誰,也從沒看過她們演戲。最近看了幾部之後,終於了解為什麼唱歌沒特別好聽也會紅的原因--- 她們演戲真都很自然的~是俱有演員魅力的兩人......(都也祝福阿嬌到hollywood發展豁......)

尤其是阿sa,不知是不是她本身的性格就是如此,大喇喇的刁鑽少女演得真好啦!值得一提的是王傑扮演一位跟媽媽一起住離過婚無子的中年男子,有點笨拙的背著個包,打個噴嚏都會閃到腰的那種......cccc 真都詮釋的很入神耶~ ^^ 阿嬌的話在這片可以看到她微胖但可愛的模樣喔~

這部片在夏天一邊吃冰欣賞的話,三小給它
的評價喔。

想看的人請上這邊


以下關於導演的資料為轉載:

物換星移今非昔比,當今最深受香港市井小民歡迎的香港導演,不再是王晶、高志森,而是馬偉豪這位後起之秀。馬偉豪多年來所有作品都相當賣座,從《百分百感覺》系列連外傳、 周星馳 的《算死草》、 鄭秀文 熱潮下衍生的《 同居蜜友 》、以至於最新 楊千嬅 兩部曲《玉女添丁》及《新紮師妹》

  在不同時候製作小品式喜劇,票房不變而維持高走勢的確犀利,《這個夏天有異性》開出近千萬票房,又是小兵力大功的成功代表。有人說馬偉豪的電影之所以賣座是因為他擅選演員,像 鄭秀文 楊千嬅 只要演出馬偉豪的電影票房是一部一部往上攀升,這次也不例外

  《這個夏天有異性》有香港當紅的少女組合Twins,少男組合Shine,但敢於起用這些以唱歌為主的明星來演戲本身也是一種膽識,馬偉豪的這一膽識在本片中又有體驗,畢竟歌星演戲失敗的先例太多了,但在馬偉豪的點提之下,這些新人也形象鮮活。尤其是形象刻板的 王傑 也出演喜劇,令人新奇之餘不免稱讚馬偉豪膽量之大。

  馬偉豪的市場、潮流觸覺相當敏銳,同時對愛情小品中角色內心刻劃,亦有非常細膩和令人共鳴的安排;這幾乎是沒有一位香港導演可以同時兼顧的。馬氏作品常常拍出了自成一閣的都市浪漫情懷,這也是香港觀眾最珍惜之處。

  今次《這》比前作風格還有明顯分別,就是刻意營造出一股黑色幽默,配上懶洋洋的暑假酷熱感覺,替Twins兩小妮子的多角關係起了漣漪,成功拍出現今新世代的初戀感覺,比《初戀無限touch》時的保守和拘謹,更多出了一分跳脫;

  最難得的,還是繼續被女性觀眾認同。和所有的香港主流娛樂片一樣,不用美妙的電影語言去要你從中體會到更多東西,但能以流暢的剪接送給觀眾一個輕鬆有趣的青春愛情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