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 (105)  

最近這股微信淫風也吹到我了。。。。

 

因為跟太多大陸網友哈啦了,還被推銷下載了QQ來用。幾次使用過後,發現QQ很佔空間,雖說功能較多,不過後來就會遇到圖片都收不到或突然當機的狀況。。。。ㄅㄅ

(真想砍掉,不過上面有我第34個人格捏.......

 

自以為使用大陸軟體的好處就是---- 多是大陸網友,就算有曖昧也見不到人,省下被姦殺騙財騙色還上新聞的可悲命運。結果,想不到跟我有同樣想法的台灣人也不少。。。。切,冷不防遇上一堆淫亂的同胞。(摳鼻)

搞到現在我每3秒必滑一下手機,查查看有沒有新留言。

厚!!!!真係好墮落啊啊啊啊啊~

make9420 (36).gif  

 

這樣的下場當然就是無法正常工作啦!(工作效率由原本的39.97%降為0.776%........史上新低......)

在這裡僅提出我這款嚴重使用者的小小觀察:

省去對看的陌生交談,少了平常應有的禮節包袱,原本潛伏內心的東西就這樣任意流竄。明明在聊天app上感覺很熟悉,可以胡言亂語瞎攪和,但真見了面反而生疏抽離,有種內衣外穿的違和感。有些人為了降低這種尷尬,可能直接開房間驚爆百分百(這招極不推喔,因為可能會死得很慘或被姦殺騙財騙色還上新聞!)。有些人則是趁空檔悄悄溜走,尋找下一個尷尬對象。

之所以網路交友會淪為空虛,不外乎也是這樣,畢竟現實社會還是必須考量工作薪資家庭背景學歷穿搭品味等等因素,這些乍看表象,其實也是維持"安全"的評量要點。。。。最終還是會因為現實條件無法契合而漸行漸遠。(差一點的就直接被砍或騙錢。。。)

雖夢幻但所隱藏的機,就算短暫成就了X友情誼,吸根菸後同樣回到空虛黑洞啊啊啊啊啊啊~

lotte9.gif  (這就是人生啦.....)

 

在這邊強烈呼籲未滿20歲的小朋友,千萬不要被約出去(warning warning!!!!.......)

依姐姐的經驗,在微信上98%的男人都希望能發展成一夜情。也有許多人用不實的照片和經歷在唬爛的,大家千萬要小心~ 真的想出去,也請做好萬全準備--- 啟用貞操帶,攜帶美工刀,約其他朋友一起等等,公共場所就好,勿在車上單獨相處。

現在景氣不好,有人沒錢買春的都用這招在擺爛的,請各位美眉一定要注意!

 

唉,手指的指紋都快磨不見了,我看應該直接找個真男人才係真。。。。。(疑,為何不是開創事業咧?........)

sea (35).gif  

 

延伸閱讀:

[電腦新手] 手機 APP 微信 WeChat 上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