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舊的抓片點不見了,但日子還是得過下去......

這就是所謂的龍馬精神啦!

 

在此三小分享一些線上好用資源(非常初階,請多多指教!)給大家用用:

1. PPS 與 迅雷
之前朋友跟我說到pps的時候,我還很大聲的回嗆:是叫PPT啦!殊不知PPS是一種線上觀看影片的程式.........

(左手邊是選片的選單,中間是影片,右邊-- 這邊照片沒顯示,會有網友的評論、影星資料還有個人的看片資料等)

 

它跟土豆網有點不一樣的是:

1. PPS要下載程式,安裝在電腦上之後直接打開程式選片或節目就可以。

2. PPS的畫質比土豆網的要好 (我個人感覺)

但是這方面不得不佩服中國,因為土豆網、pps、迅雷都是那邊出來的.....因此在找片方面,常常打繁體中文會找不到片,或是因為中國那邊翻譯的片名跟台灣不同,所以還要先GOOGLE片名,用GOOGLE翻譯先把繁體轉成簡體,這樣才找的到片片喔!

那迅雷又有什麼不一樣呢?

迅雷跟PPS一樣需要先下載程式,我之前以為迅雷是一種抓片TORRENT的軟體,想不到它也有一款 迅雷看看 (發音要發好一點就是了),

它有一個按年份及類別分類的片庫,找片也可以依熱門度或評價等來排名,是很方便線上看片的軟體。

 

不過........

三小發現PPS與迅雷最大的不同是:

迅雷可以有露點的片片,但PPS上就不會有!(被剪掉了)

這兩種上新片的時間都差不多,但是在剪接上就有些差別,因此想看到比較完整版的電影,就看迅雷吧,另外迅雷還有一個很貼心的服務:

就是會紀錄妳個人看片的資料,比方妳剛好在欣賞一片激情片,然後媽媽突然進妳房間,馬上關掉程式後,下次打開在右手邊還是有之前的片單,所以不用再找一次就可以直接來看,另外若都buffer下載好了的話,離線也可以看喔~

2. 線上音樂的話就參考千千靜聽吧,不但有許多新歌免費線上聽,想抓歌的話也可以喔。不過有時候會有奇怪的音樂混在裡面,下載完要掃個毒和聽聽看就是了!

3. youtube影片收藏和mp3下載

另外就是youtube上要抓影片的話,我個人覺得最好用的軟體是firefox的工具:downloadHelper (p.s只適用firefox瀏覽器)。下載後會出現在視窗上方工具列,點選它三色球球icon後,就會可以選目前網頁的影片下載。下載的格式是 flv。

另外要抓youtube上好聽的音樂mp3的話,我覺得最好用的就是SuperMp3 Download,可以直接用youtube影片的片名或關鍵字做搜尋,直接可以下載成mp3檔案。不過免費版的話,每天只能抓約6首歌。

以上給大家參考。

記得不要看電腦看太久喔~有時也要轉一轉頭或起身去吃個東西,補充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