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715.jpg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嗚哇~~~~~~~~~~~~~~~~~~~

這是少數讓三小難以忘懷的海派餐廳--- 大盤,美味,吃到爽!

DSC06711.jpg

 妳看看你看看,台灣不愧是海島國家啦~~~~ 

這種食材才是我們國人應該要吃的!!    

DSC06718.jpg   

居然也有甲殼類!!好大的蟹呀~~~

DSC06712.jpg

疑?..............這不就是2姐的最愛嗎??!俗稱:雞佛兒

不過三小是有點怕那種爆漿的感覺........

DSC06697.jpg

超新鮮的生魚片~ 去旋轉壽司時我還蠻不喜歡吃上面黃色那種有魚蛋的東東(飛魚蛋?),因為比較有腥味。不過在這邊不但有脆脆的口感,而且還不腥會回甘喔.........ㄎㄎㄎ!

DSC06704.jpg

超大盤的海瓜子 ($150),兩個人吃超爽的!!那種醬汁拿來澆在飯上真是美味~

DSC06699.jpg

雖然是海產店,不過三小最喜歡在這裡吃麻油腰子($250)了~~~~~~~~~  不但很大塊,咬下去Q彈,而且連它的湯汁都好好味~ 吃下去精氣神都起來了!!!   (p.s 不過為了響應三小的保護豬豬運動,以後會叫老闆幫我做麻油杏鮑菇,應該會少個100元吧~)

DSC06707.jpg  

這種流水席樣子的紅桌布搭配超有力的海派料理............. 呵呵呵,來到這還裝淑女小口慢慢吃的話,食物馬上就會不見囉。

DSC06709.jpg

意外好喝的小魚湯!!裡面綠綠的東西好像是新鮮的海藻,非常順口的一品! 另外我們還點了冷筍沙拉,因為拍得太爛就不放上來了。

DSC06710.jpg

基本上這間店雖開在台中梧棲,但沒有想像的便宜........... 

但海產新鮮度滿點!!!  出菜也超快的!

是三小的御用愛店~  

不懂這款美味的人閃邊啦!以免人太多卡到三小的位置~ ㄘㄟ!

DSC06702.jpg  

博昌海鮮

梧棲市文化路1段與建國北街交叉口

04 26570522

DSC067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