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原本要寄去給台南縣鄉親的物品,後來因為查到紅十字會有在代收.

因此去大賣場採買後(p.s 三小不太信任用轉錢的......一方面也因為沒很多錢可以捐,
再來就是感覺錢比物品容易被濫用...... 不過這是個人的擔心啦~ 有錢的人還是直接捐錢比較好!),
就直接拿到居仁街上的紅十字會..........

但為何........

 

捐完後會有一種很丟臉的感覺咧?

 

原因是除了網路上交代要有的物品: 泡麵,蘇打餅,鹽巴,巧克力外..............
我又多了個人物品,包括一些衣物,毯子以及這隻..............

 

紫色小熊!!!!!!..........

它原本是在三小的露天拍賣網上.........

想說它勉強可以慰藉小朋友受傷的心.............

所以就把它放在箱子裡一起拿過去了...................

但拿過去時.........三小還來不及離開..........現場的人便在檢視我帶去的物品.........

 

"疑?這是什麼?" 紅十字人員拿起這隻熊.

眾人唇齒間蹦出笑聲..........

天啊!!!!!!! 真是太丟臉啦 ~~~~~~~~~~~~~~~ (三小飛奔跑過馬路,躲到車內.....)

更丟臉的是..........

我裡面還放了一些我個人的二手衣物 (不是說PTT有叫大家要捐保暖衣物ㄇ?)

有件運動褲胯下還破了一個洞..........對不起啦 >"<......它真的很保暖又很耐穿.........

而且..........捐了這些丟臉的東西..........我居然寫了家人的公司名字當收據...............................

 

天啊...................我真白痴耶..........至少買的那些食物還不無小補吧.................

雖然份量不多.................................

............

.....................

.................................

慚愧.............


後記: 8.12新聞有說不需要二手衣服, (可惡! 如果新聞統一告訴我們物資的捐募項目,那我們還會那麼累嗎 ?!)

比較缺的是罐頭食物,蘇打餅,土司等可以買上吃的食物,和礦泉水........泡麵已經不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