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為什麼要花時間寫部落格啊.........

明明家事都做不完,也都還想做一些有的沒的作品......

琴也練得不好.........也沒時間深蹲.............

還要寫這種文筆很差,看起來像單純抱怨或流水帳的東西......

ㄟㄟㄟㄟㄟㄟㄟㄟ!

重點是已經12月了啦!

2020快要結束了內~~~~~~~~~!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啊!~

想到就覺得好恐慌喔............因為還有一堆事情沒完成啊!

(感覺我臨終時也是這樣飲恨.....)

 

2020無疑是全世界遭殃的一年,因為中國人愛吃蝙蝠(奇怪內,就說病毒是生化武器從武漢實驗室流出不是比較酷嗎?),又愛隱匿病情,放任中國人到處出國旅遊,把病毒輸出到全世界........

武漢肺炎造成很多人往生,醫療系統不堪負荷,很多地方到現在還停班停課...........然後中國還要說禍源不是自己?還想賺口罩錢........真的,它要贖罪的話,捐一百萬箱口罩也不夠,因為死掉的人現在已經到達

1,655,044 !!!!!!!

(參考網站:https://www.worldometers.info/coronavirus/)

一百六十幾萬人已往生......南無阿彌陀佛~

我的態度跟川普是一樣的,千錯萬錯都是中國的錯,聯合國有guts的話就要對中國進行逞罰。(阿對啦,它跟世衛一樣就是個太監組織~)

一百多萬條人命就被無知、愛吃蝙蝠的中國人毀了!

想到這裡讓三小很憤慨!

對啦,因為只是講出事實,還會被中國網軍圍剿~~! (是說三小點閱率很低,應該很安全才是~)

香港的雨傘革命真的讓三小很尊敬!

以前以為香港人只是講話大聲的潮男潮女,想不到他們那麼勇敢啊!

同樣的情節到台灣,應該..............兩星期就被鎮壓光光了.............因為我們比較孬啦~哈哈

而且有很多泛藍泛統泛中的人在其中攪亂。一個小小的銅鑼灣書店很克難的搬來台灣,還會被潑紅漆......真的很過分xxx!

香港人太有膽識,太有guts,我真的好尊敬他們!希望這些民主鬥士不要被迫害!

2020年香港政府不斷施暴民眾,造成許多人失蹤死亡被性侵等等不公不義,還澆熄不了民眾追求自由的心~香港最近還頒布安全法,讓一切不公不義得以合法,讓香港完全沒有言論自由........

大肆抓捕所有遊行的人,我真的很傷心,因為代表......香港迪士尼再見,不能再去了...........

中國再見吧........... 這種地方像北韓一樣,你不知道甚麼時候會觸碰到它的敏感帶,可能就人間蒸發了。

當然像范范,一些很受中國歡迎的藝人還是可以去的...........但就那種很偏頗的嘴臉,你會希望她去新疆教育營好好參觀一下。

 

2020...........

無疑是中國當道的一年,還把所有屎運傳給全世界...... 正義之神在哪裏啊~?!!!!!!

DSC_0063.jpg

祝福大家,歲月靜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