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jpg  

天阿!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為何我要 follow 許多阿嬌同學的新聞,,,,點解?!

再這樣下去要特別有個分類叫做「嬌」囉~ 

 

請注意:我是秉持著希望她順利復出,佛心來的~ 沒有嘲笑或辱罵的意思。

其實已經不是很新的新聞,阿嬌上志雲飯局:

http://v.ku6.com/show/po-cZ-3fN4PkELsw.html

 

那是一邊吃飯一邊聊犀利話題的節目。(那個配樂........真是驚悚~)

想不到阿嬌(原名叫鍾嘉勵來的)看起來那麼清純、自信(可以煮好吃的菜給6,7人食),又可以哭得楚楚可憐!

真係感人!

嬌2.jpg  

在這邊我想以攝影的角度澄清一下所謂的"黑鮑嬌"現象 那應該是燈光太暗有陰影,所以會感覺黑黑的.......

其實應該不會。

!!!

哇,我真的成為阿嬌的 fans 啦!!! 連這點都挺她!

基本上張柏芝的訪問節目雖然很棒,釐清許多疑點,但她思緒太清楚已經脫離了玉女。玉女就是要有點"狀況中",還陷在裡面 = 可憐的獵物。阿嬌同學最襯職了~我相信她應該可以更紅的!

不像假道學成龍,說別人"偷漢"............他自己結婚許多年還不敢承認才不是男人咧!切!!

 

延伸閱讀:

從林青霞的比基尼看陳冠希事件. 

電腦裡面美女圖的整理--鍾欣桐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