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 (四)

昨晚我跟我姐又去朋友的紟旗教會的小組聚會替小姑姑禱告,我們一定要去的理由是.....之前第一次去的時候(只有姐姐一人參加),姑姑的葉克膜第二天就拿掉了..... 第二次去時,姑姑的高燒第二天就得到控制!因此我也非常期待這第三次!!縱使身體有些不舒適也一定要跟去........

其實我們都還沒受洗,最近密集的禱告都是為了小姑姑的病.........因為她信上帝,所以我們要透過跟上帝禱告祈求來安慰姑姑........而我也向神祈求請他為了我們的受洗,在姑姑身上做工顯神蹟!

也真感謝主,今天姑姑真的燒有退了!

也找出她發燒的源頭就是心臟瓣膜上的病變感染.......(可能是插葉克膜時被感染到的)

現在就剩等外科決定何時開刀........

但是70歲的姑姑插管到現在26天,身心承受極大的煎熬,尤其她的意識非常清楚,這種痛苦不是我們可以想像的!!!我跟昨天小組聚會的宣教士一起進去幫姑姑禱告時,她正承受著插管壓力改變,不停咳嗽吐口水的痛苦!護士一副理所當然,大力的插入吸口水的管子到姑姑嘴裡,還說"她最近都這樣...." 還好我們在場並反應她的不舒服,所以住院醫師過來調整她的壓力.........後來才得到改善!

 

在加護病房的日子真不是人過的!!尤其醫院的設施讓感染機率達 100%!姑姑的床旁邊就是兩個公用的垃圾桶,不同病床的護士都會過來丟垃圾.........你說這樣能不感染嗎??同一個護士也同時看 4 床病人並在其中走動:無口罩、無戴手套.......

這樣的環境真的#$%@#$!!我在門外還用酒精消毒我的衣物,洗手洗兩次.........有用嗎??在裡面他們大家都不在意!!將感染視為理所當然,是病人自己狀況不好!!!!

配稱為白衣天使的人真的非常少!!!!白衣惡魔非常多!

我們已經拜託很多人,算是運用了一點關係還得到這種待遇而已........那一般人呢??我爸也在擔心他自己的未來,因為我們小孩一點醫療人脈都沒有,將來他生病沒有人際關係的話,是否更會被醫院遺棄??!

醫院真是一個可怕的機構......

親愛的天父,請您引導我們,避開人類的無知,賜給小姑姑安慰、信心和平靜......您要醫治您賜與她的心臟,活絡她的細胞,將她帶離苦難,走出醫院引導我們受洗。她還有更多事奉主的工要做,我們的信心也都會因為您在她身上的神蹟倍增!感謝主兩度在危急時救了她,請主降低她所受的苦,醫治她因為我們的信心!和她的信心!

以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