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  

天啊~~~ Selina燒傷的事情真是讓人太錯愕了~~~~~!!!

那時候三小也剛好在破病中.........

唉  難道說人不能太幸福..........平常要裝苦命一點......才不會飛來橫禍?........

SHE裡面長得最可愛的..........我個人覺得是Hebe.......

不過最嬌最有公主氣的就是Selina了~

之前曾被日本A片廠商點名, Selina算是裡面頭腦最單純,最偏向可愛女人的一個........

也理所當然的這種"氣息"最能吸引異性的注意.........也最大眾化.........

想不到卻為了拍一部"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好爛的片名!)電影而重度燒燙傷!!!!!!!!

原本要結婚的也因此延期.............

不過想想曾被火毀容的秦偉都能恢復得比受傷之前還好, 事隔多年的今天,

同樣是藝人的Selina應該更有復原的機會!

加上這種傷勢不是慢性病(癌等),也沒有造成毀容, 老公應該只會更心疼對方,

不會因此而落跑........

嗯嗯 早點處理好的話, Selina勢必會有好多談話性節目的邀約..........

或接到更多護膚的廣告代言........

ok 這是三小想到的一些光明面~

 

 

不過

被燙到的時候當然是很痛的!!!!!!!!!

這讓三小回想起前幾年三小媽燙傷的意外:

適逢寒冬,三小媽為了使用電視購物的全身蒸氣機,

到廚房燒了一桶熱水............

結果很高興要拿到蒸氣機的時候.........摔倒了..........!

造成熱水整個倒在大腿上......!!!

三小當時躲在房間聽到聲音馬上衝出~~~~~~

當時大家趕快扶媽媽到廁所沖冷水!

患部已經紅腫 有點水泡........

媽媽很固執的不想用蓮蓬頭沖......所以都是用水舀的......

提醒大家剛燙到的時候:

沖  猛沖水

脫  濕的狀態下把受傷部位的衣物去除

泡  浸在冷水裡

蓋  穿衣服送醫院

而且當時我媽還不想去醫院!!!!!!!!! 真是急死我們了.........

而且我覺得應該要沖水至少20分鐘才夠ㄋ......我媽居然還為了省水費直喊夠了夠了~

=.=

 

不過我媽後來並沒有留下任何疤痕...............

完全是靠這一瓶:

黃花雪蓮霜 (嗚嗚嗚~~ 我不是在賣藥~~!!)

而且我現在google了一下才發現我媽用的......好像不是正牌的.........

我媽當時把雪蓮霜(順伶堂,台中縣潭子鄉產品)厚厚的(2cm)塗在患部,因為這個霜會有涼涼的效果,

所以有舒緩燙傷的灼熱感.......然後等到我媽覺得已經不夠涼了......她會再塗上厚厚的一層.......

這樣兩罐下去當天晚上到明天早上,交替塗塗........第二天就比較好了!!

說我媽是仙婆.......還真不為過...............

現在每次大家身體有不舒服,包括長青春痘,我媽就馬上叫:去擦雪蓮霜~~!!

 

唉 為了幫Selina打氣,再貼幾張圖圖吧:

Selina û¶1 (5)[2]  

selina5   

藝人應該只要健康就好......只要在線上就會一直變漂亮(公司會出錢做些有的沒的),

所以健康還是最重要的啦~~~

 

 

Selina  現在復出的很棒喔~真是太勇敢了! 燙傷的痛苦真的不是一般人能體會的 .........

Selina 加油~~~~~~~~ 會永遠支持妳的!!

e01  

 

Selina 在大陸的演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