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下內容翻譯自http://www.ted.com/speakers/temple_grandin.html ]

演講者天寶·葛蘭汀(Temple Grandin):
牲畜處理設備設計師、
活躍的
自閉症學者


為什麼你該聽她的: 

本身是動物行為專家的天寶·葛蘭汀,設計了美國境內一半的牛隻人道處理設施,並且協同肉類產商發展出一套動物福利的遵循守則。如 PETA 2004年頒給她 Proggy 獎時說的:「葛蘭汀博士改善了屠宰場的動物處置系統,降低了動物在最後的時刻所經歷的驚恐和痛苦,她被認為是世界上最領先關心豬牛福祉的專家。」

葛蘭汀的書籍探討她個人自閉症的內在生活,讓世界在自閉症日益增多的情況下,對此議題能有更直接和重大的了解。她也受到動物保護團體和自閉症社群的尊敬,或許是因為她能說出這兩個團體難以表達的心聲吧。

 

「自閉症是我的一部分

           ---- 天寶·葛蘭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