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不成器的三小也能參加這麼隆重的盛典,呵呵呵~

sophy0515 (22).gif  

終於撇開藝術家裝神秘的包袱,很開心又三八的跟大家分享囉。

這次的活動集結了多家藝廊,並特別跟國外知名攝影家借作品來展,是說要借名家的成名作或特別經典的作品可能很貴吧,很可惜這些名家的作品並沒有如預期般震撼我。大概也跟擺設的方式有關。另外也因為這是比較商業性質的活動,主要希望能賣作品。所以絕大部分的作品都擺著一副馬上就能進你家客廳的刻板模樣,但還是能看到台灣創作者的努力,至少有努力在跟潮流,呵呵。

可惜三小本身的作品跟潮流無關。。。。。。尤其這一次展出的是早期的暗房作品,切~ 不過也還好啦,做人要有點原則和堅持唄(自圓其說)。至少這次參展我學到一點東西,也就是"數位微噴"的輸出方式。除了傳統暗房的銀鹽相紙之外,攝影作品要展覽就要用數位微噴的方式,噴在200年不會壞的紙張上,這樣慎重才可以賣人。也就是三小這次到沖印店洗出的相片根本就是屁!

不過價格也昂貴許多,如你去沖洗店打樣8x10的只要40-50元,數位微噴的是500元

另外三小本身因為看起來太熟女,以致於有些藝廊會以為我是有錢沒地方花的金主,特別幫我介紹。。。doudou (19).gif  真抱歉的啦~

以下貢獻幾張三小作品的奇蹟美照:

self.jpg

animal2.jpg

3-2.jpg

face-2.jpg  

是不是在想:切,三小?這種程度也可以參展喔?

ㄎㄎ,只能說世界充滿著希望的啦!加減活著總是會遇到好事,這些很早期的作品能從塵封中曝光,真是有趣的際遇,本來只想出一本紀念的作品集,卻得到正式的出場機會(雖說我沒把握的很好),活著真是太棒啦!!

cf (7).gif  

延伸閱讀:

三小出書計畫

三小攝影作品

推推東家畫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