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4  

(三小原創圖圖)

 

 

稀薄的空氣和冰冷毫無生氣的土地,靜靜躺著,鐵灰色的一切包覆,像腳底的老繭,溫和存在卻也可有可無。是手機APP的閃光吧,把你從世界那一頭帶到我面前,那樣一顆飽滿的頭顱佔滿螢幕。參雜微笑、櫻花、陽明山美麗的晴空、星期天早餐的薯條,不經意的暫存在記憶體。

 

連見面也是無心的、無意義的裝扮,細長的手腳,在夜裡是條活潑的影子,悠遊自在(火星人都是兩棲的吧),不時迸出爽朗的笑聲和一抹抹白煙。人類的事物偶爾也讓你迷惑吧。聯誼,工作,美食,家人,旅遊,股票,帶著年華老去的無奈感捲曲成球,乾杯吧,金門高粱。以陳綺貞之名。

 

不虧是火星人哪,心中嘀咕著。超越人類的感情界限,瞬間爆裂火紅鐵塊的熱情,浸在水裡也吃吃作響,一轉頭昇華為滿天星空。是想念舊情人了嗎?我望向178 cm的寬大額頭。而你只是輕快的抽著菸。

 

「與其急著找伴,倒不如好好建設自己。」寬厚的火星人這樣對我說。微微發光的食指按下升空的按鈕。

看哪,天邊綻放一朵朵漂亮的煙火!

 

 test7  

(三小原創圖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